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仁川聯欲取FC首爾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韓職繼續進行,其中仁川聯將作客挑戰FC首爾。仁川聯上仗贏波止住頹勢,期間攻防兩端的發揮出色,如今即將揮軍挑戰手下敗將FC首爾,仁川聯此行凱旋在即。

  上仗在柏路思域的首開紀錄之下,FC首爾堅守了幾乎全場比賽,但可惜對手比賽尾段連入2球,FC首爾遭遇聯賽主場3輪不勝。17輪韓職戰罷,FC首爾取得5勝6和6負戰績,積21分排在聯賽第7的位置,與仁川聯積分差多達6分,顯然前者今季表現略不及對手。FC首爾的進攻多樣化,全隊共12人打開韓職入球賬戶,不過這也導致球隊沒有一個進攻核心,作為隊內頭號射手的羅相浩只不過是攻入了5球,而且他已多輪沒有入球,狀態不算理想,於是乎進攻重任就落在柏路思域身上,不過塞爾維亞中場的表現並不足以扛起整支球隊,目前來看FC首爾的處境相當掙扎,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仁川聯,FC首爾不宜過分高估。

  客隊方面,仁川聯目前身處積分榜第4位,前17輪聯賽戰績為7勝6和4負,仍然有機會衝擊韓職前二席位。仁川聯陣中擁有目前高居神射手榜榜首的梅高沙,這位黑山前鋒今季腳風頗順。至今,梅高沙在韓職中已有14球進賬,很有可能打破他(效力仁川聯期間)單賽季16個聯賽入球的紀錄。上仗憑藉梅高沙的帽子戲法和宋時友的錦上添花,仁川聯成功主場稱雄,一掃前輪不敵競爭對手之陰霾,球隊士氣有所提升。儘管仁川聯近期整體表現不如開季,但面對FC首爾依然很有話事權,最近4次交鋒前者取得2勝2和的戰績,期間防守端僅僅1次失守,可見仁川聯球風能夠克制著FC首爾。綜上所述,此番仁川聯是贏面更大的一方。

更多关于"仁川聯 FC首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京望再勝侯格辛特

週六晚上,挪超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登場亮相的是侯格辛特主迎維京。主隊近期持續低迷的表現,而且期間後防線漏洞百出,即便今鋪坐擁主場之利,他們依然不宜高估。在新賽季慘遭一波五 ……[详细]

國際體育會「列」陣殺敵

週六早上,巴甲有場好戲上演,屆時國際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哥列迪巴。國際體育會上仗失利被終止連勝腳步,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面對正處於連敗之中的哥列迪巴,國際體育會誓要贏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