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萨拉赫破门蒂亚戈世界波 利物浦2-0夺5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B组第5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波尔图。上半场马内曾打入一球但越位被吹,半场两队0-0。下半场蒂亚戈禁区外远射破门打破僵局,萨拉赫的进球锁定比分。最终利物浦主场2-0击败波尔图,小组赛5连胜。利物浦继续小组第一,波尔图虽然输球,但因为马竞同样输球,依然在小组第二的位置。

  前4轮战罢利物浦全胜提前出线并且锁定小组第一,波尔图5分排名第二。本场比赛因为已经没有压力,克洛普的首发相比联赛作出多个位置的轮换。范戴克、阿诺德、法比尼奥等都坐在替补席。马蒂普和科纳特搭档中卫,齐米卡斯和威廉姆斯在两边。中场蒂亚戈首发于张伯伦和莫顿一起担纲。锋线南野拓实搭档马内和萨拉赫首发,若塔替补。

  第6分钟,齐米卡斯左路45度传中,禁区中路佩佩抢在马内身前伸脚解围。第12分钟,奥塔维奥禁区中路接队友左路传中,在齐米卡斯的干扰下面对阿利松的近距离推射踢偏。2分钟后利物浦右侧战术角球传中,马蒂普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对方门将候个正着。

  第25分钟,佩佩因伤下场,波尔图作出被动换人,卡多索替补出场。第28分钟,萨拉赫禁区里拿球被撞倒,他向裁判示意要求判点球,但边裁吹了萨拉赫越位在先。

  第37分钟,蒂亚戈中场送出直塞,马内插上,甩开客队后卫单刀进禁区,面对对方门将推射远角得手。裁判开始吹了进球有效,但在VAR回看后改吹越位进球无效。上半场两队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波尔图右侧角球传中,利物浦的防守球员禁区里多次解围都没踢远,点球点附近乌里贝停球后转身抽射稍偏出左门柱。

  第52分钟,利物浦右前场任意球吊进禁区后被客队后卫解围,禁区外蒂亚戈离门25米开外一脚贴地凌空抽射直接把球送进对方网内,1-0。

  第61分钟,张伯伦禁区弧顶接队友左路传中铲射稍偏。第63分钟,萨拉赫把球转移到左侧马内脚下,马内斜塞,南野拓实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5分钟,利物浦 左侧角球传中,马内后点胸部停下球后抽射踢高。

  第70分钟,利物浦后场送出长传,客队后卫冒顶,萨拉赫右边路拿球后回敲身后亨德森,亨德森横敲回做,萨拉赫禁区右侧得球横扣过两名客队后卫后一脚抽射破门,2-0。第76分钟,奥里吉禁区前沿被姆本巴绊倒,姆本巴被黄牌警告,亨德森的贴地任意球稍偏出左门柱。

  最终依靠蒂亚戈和萨拉赫下半场的进球,利物浦主场2-0击败波尔图。

更多关于"欧冠 利物浦 波尔图"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巴萨0-0闷平!末轮死磕拜仁 对手94分钟失空门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4点,21/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5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0-0战平本菲卡,德米尔射中一次横梁。在小组积分榜上,拜仁1 ……[详细]

英超-哈弗茨破门!弟媳中柱 蓝军1-1伯恩利仍领跑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11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里斯-詹姆斯传中助攻哈弗茨头球破门,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蒂亚戈席尔瓦头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7M晚报:曼联已讨论波切蒂诺 文末有前瞻

事件曼联更衣室已讨论波切蒂诺很多球员想和他一起工作自从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新帅的人选一直是热议的话题。据知名记者法尔克透露,波切蒂诺在曼联新帅的候选名单上,他的名字已经 ……[详细]

红军准备与马内及经纪人会面 提出首个续约方案

据著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利物浦正准备与马内商谈续约,并很快就会给出第一个方案,球员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罗马诺表示:“利物浦董事会准备与马内以及他的经纪人会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