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哈弗茨破门!弟媳中柱 蓝军1-1伯恩利仍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11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里斯-詹姆斯传中助攻哈弗茨头球破门,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蒂亚戈席尔瓦头球中柱,切尔西大比分时间占据进攻优势,但对手一次反击两名替补配合,杰伊-罗德里格斯助攻维德拉进球追平。切尔西最终主场被伯恩利1-1逼平。虽然切尔西主场只拿到1分,但依然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的曼城3分。

  切尔西前10轮过后25个积分领跑积分榜,伯恩利只拿到7分排在第18位于降级区。切尔西最近4次和伯恩利交手取得全胜。

  卢卡库、维尔纳、科瓦契奇和马科斯-阿隆索因伤缺阵,图赫尔的首发相比周中欧冠有一定调整。后防线是吕迪格、克里斯滕森和蒂亚戈-席尔瓦的搭档,左右两个边翼是奇尔维尔和里斯-詹姆斯的本土组合。中场若日尼奥和坎特的最强搭档先发,进攻线巴克利、奥多伊搭档突前的哈弗茨。

  第4分钟,弧顶巴克利分球,奥多伊禁区右侧射门被扑,他自己补射踢偏。第7分钟,切尔西右侧战术角球,奥多伊右路传中,克里斯滕森甩头攻门擦着门柱出底线。第20分钟,科尔内面对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的夹击禁区中路倒钩射门,踢的太正被门迪得到。

  第29分钟,若日尼奥分球右侧,里斯-詹姆斯插上,横传门前被波普出击封出底线。切尔西左侧战术角球奥多伊传中,禁区中路蒂亚戈-席尔瓦推射虽然踢正但绵软无力被波普拿到。

  第33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接分球顺势45度传中,哈弗茨禁区中路插上抢点甩头攻门把球顶进,1-0。第44分钟,巴克利前场左路内切两步后禁区外右脚抽射踢高。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

  第50分钟,奥多伊右侧回传,里斯-詹姆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甩头攻门被门柱挡出。第64分钟,奇尔维尔左侧任意球传中,后点吕迪格头球冲顶偏出。1分钟后,奥多伊禁区右侧射门接队友直塞停球后横切,但最后射门稍显犹豫被波普扑出。第72分钟,奥多伊右路突破后传中,巴克利点球点附近抽射踢高。

  第75分钟,伯恩利左侧角球传中,前点杰伊-罗德里格斯的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

  第80分钟,伯恩利两名替补出场的队员作出配合破门得分。杰伊-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接队友长传头球摆渡到门前,无人防守的维德拉门前近距离推射得手扳平,1-1。第83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下底传中,本-米右门柱旁抢先一步踢出底线。丢球后图赫尔换上芒特和普利希奇试图加强进攻。第87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外围奇尔维尔抡射没踢正,禁区中路蒂亚戈-席尔瓦抽射踢高。第93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后点芒特的射门太正,波普把球抱住。最终两队1-1打平。

  出场名单

  切尔西(343):16-门迪/2-吕迪格、4-克里斯滕森、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24-里斯-詹姆斯/5-若日尼奥、7-坎特(85’19-芒特)/18-巴克利(73’12-奇克)、20-奥多伊(85’10-普利希奇)、29-哈弗茨

  伯恩利(442):1-波普/2-洛顿、5-塔尔科夫斯基、6-本-米、3-泰勒/7-古德蒙松(70’27-维德拉)、8-布朗希尔、18-韦斯特伍德、11-麦克尼尔/9-克里斯-伍德(61’19-杰伊-罗德里格斯)、20-科尔内(88’23-彼得斯)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进球 哈弗茨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小查洛巴与切尔西续约至2026年

官方消息,特雷沃-查洛巴与切尔西续约至2026年。名记罗马诺表示,查洛巴在续约后将会涨薪。小查洛巴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各项赛事出场10次,打进2球。小查洛巴谈到续约时表示:“ ……[详细]

门迪为切尔西在欧冠出场16次 完成12次零封

据数据统计,门迪至今已为切尔西在欧冠中出场16次,12次零封了对手。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0小胜马尔默,球队再一次零封了对手。统计表明,自图赫尔1月上任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