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奥多伊助攻齐耶赫制胜 切尔西客场1-0马尔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1点45分,2021-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四轮,卫冕冠军切尔西远征瑞典,客场挑战马尔默。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切尔西由奥多伊助攻齐耶赫推射破门打入唯一进球,最终1-0客场击败对手。4轮过后切尔西3胜1负积9分,马尔默4连败垫底。

  切尔西所在的H组前三轮过后,蓝军2胜1负积6分,排在尤文之后位列第二,马尔默三战皆败垫底。两周前的首回合较量,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4-0大胜。

  相比上周联赛3-0轻取纽卡的首发,图赫尔作出几个位置的轮换。卢卡库、维尔纳、科瓦契奇、芒特因伤缺阵。防线依然是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担纲,左右两边阿隆索和阿斯皮利奎塔取代奇尔维尔和里斯-詹姆斯首发。中场奇克替代坎特搭档若日尼奥,进攻线依然是奥多伊、齐耶赫和哈弗茨三人。

  第10分钟,马尔默反击,乔拉克前场斜塞左侧,纳纳西插上,禁区左侧停球后射门稍显犹豫,最后的推射绵软无力被门迪拿到。第12分钟,奥多伊禁区左侧横传,阿隆索抽射偏出。1分钟后阿隆索左路底线旁倒三角传中,阿斯皮利奎塔中路顺势左脚抽射被达林封出。

  第21分钟,齐耶赫禁区右侧传中被挡,他自己停下球后小角度抽射被达林扑出。第29分钟,哈弗茨带球突入禁区,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达林挡出。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乔拉克禁区中路接队友长传侧身凌空抽射稍偏。上半场两队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52分钟,马尔默右侧角球传中,前点切尔西后卫顶出,后点雷克斯侧身凌空抽射稍偏。第55分钟,切尔西的角球进攻,球打在禁区里对方中卫尼尔森手臂上弹出,但裁判没有理会。

  第56分钟,切尔西反击,哈弗茨分边,奥多伊右路突破后传中,齐耶赫后点包抄近距离推射破门,切尔西1-0。齐耶赫的进球是切尔西欧战历史上的第500个进球。

  第78分钟,奇克右路挑传,哈弗茨前插,禁区右侧面对主队门将推射被挡。切尔西外围再起球,巴克利禁区外抽射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吕迪格阻挡犯规。马尔默任意球吊进禁区,前点切尔西后卫顶了一下,后点尼尔森头球摆到门前,被门迪拿下。伤停补时第3分钟,普利希奇带球单刀进禁区,趟过达林后面对空门推偏。最终切尔西1-0战胜马尔默。

更多关于"欧冠 切尔西 马尔默"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C罗2球+补时绝平!曼联2-2亚特兰大 瓦拉内伤退

北京时间11月3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意大利对阵亚特兰大。两队2-2打平,亚特兰大伊利契奇和萨帕塔进 ……[详细]

欧冠-阿尔巴助攻皮克破门 巴萨1-0基辅迎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点45分,21/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3轮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基辅迪纳摩取得赛季欧冠首胜,阿尔巴助攻皮克破门。巴萨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吕迪格:目前没在想合同问题 图赫尔给了我新生命

此前在接受卫报记者JacobSteinberg采访时,切尔西后卫吕迪格谈到了自己的合同情况,他表示图赫尔给了自己新的生命,自己专注于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吕迪格这样谈道:“关 ……[详细]

英超-若日尼奥建功詹姆斯梅开二度 切尔西3-0纽卡

北京时间10月30日22:00,英超联赛第10轮,切尔西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海登放铲染黄,齐耶赫破门但越位在先,随后在禁区内错失良机。下半场,齐耶赫远射击中立柱,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