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联杯-凯帕“下蛋”送礼+扑点!切尔西点球5-4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暨1/8决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同为英超球队的南安普敦。哈弗茨上半场临近尾声阶段头球破门,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凯帕低级失误送礼,南安普敦由切-亚当斯补射破门1-1扳平。90分钟双方1-1平,进入点球大战决胜。点球大战中凯帕扑出沃尔科特的点球,切尔西最终总比分5-4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图赫尔对部分位置轮换,凯帕、阿隆索、查洛巴、萨尔、巴克利、萨乌尔首发,卢卡库和维尔纳继续因伤缺阵,进攻线是哈弗茨、齐耶赫和奥多伊担纲。

  开场第6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萨乌尔的头球冲顶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17分钟,哈弗茨左路内切后禁区外兜射打出一脚弧线,但擦着右门柱出底线。

  第44分钟,切尔西反击,阿隆索接后场长传左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左侧横敲中路,对方后卫在哈弗茨身前伸脚把球捅出底线。切尔西左侧齐耶赫角球传中,哈弗茨后点头球攻门把球顶进,切尔西1-0。

  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7分钟,彼得斯右路带球进禁区,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凯帕出现失误,他蹲下把球拦了一下,但却脱手将球漏过,球滚到他身后,切-亚当斯跟进近距离推射补射得手扳平比分,1-1。

  第58分钟,切尔西前场左侧任意球,里斯-詹姆斯的任意球兜出弧线,但门线前被客队门将托出横梁。第74分钟,萨乌尔禁区弧顶接哈弗茨左路传中一脚右脚抽射擦柱而出。第84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阿隆索后点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福斯特得到。伤停补时第3分钟,客队右侧角球传中,莱扬科的头球攻门被凯帕飞身扑出。90分钟战罢,双方1-1打平,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一轮,南安普敦的亚当-阿姆斯特朗命中,切尔西阿隆索也命中,总比分2-2。第二轮,南安普敦沃尔科特的点球被凯帕扑出,切尔西芒特的点球也被福斯特扑出,总比分依然2-2。

  第三轮,南安普敦肖恩-朗命中,切尔西这边奥多伊也射中,总比分3-3。第四轮,南安普敦斯莫伯恩一脚把球踢飞,切尔西奇尔维尔命中,总比分切尔西4-3领先。最后一轮,南安普敦罗梅乌命中,切尔西最后一个上场的里斯-詹姆斯罚中,总比分5-4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更多关于"英联杯 切尔西 南安普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联杯-伊布助攻马塔绝杀 曼联1-0复仇淘汰曼城

北京时间10月27日03:00,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1比0力克曼城。伊布助攻马塔进球,瓜迪奥拉执教生涯首次连续 ……[详细]

联赛杯-切尔西5-1晋级第4轮 巴舒亚伊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切尔西主场5-1大胜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巴舒亚伊上演帽子戏法,肯尼迪和穆松达各入一球,阿扎尔贡献两次助攻,达里卡瓦最后时刻为客队扳回一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坎特伤势无大碍 预计可出战联赛杯和英超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中场坎特的伤情,图赫尔表示坎特应该赶得上本周中的联赛杯比赛以及本周末与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坎特周五参加了完整训练,但他在训 ……[详细]

切尔西将芒特视为非卖品 将很快与他再次商谈续约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切尔西将很快与芒特再次商谈续约问题。在英超第9轮比赛中,芒特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切尔西主场7比0血洗诺维奇。罗马诺指出,切尔西和图赫尔将芒特视为非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