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欧冠-阿贾克斯3-1逆转十人多特!4连胜提前出线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4:00,新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焦点战,多特蒙德对阵阿贾克斯。上半场,胡梅尔斯染红离场,贝林厄姆赢得点球机会,罗伊斯操刀命中。下半场,塔迪奇后点包抄打门扳平。终场前,阿莱头球反超比分,克拉森锦上添花。安东尼在比赛中三次送出助攻。最终,阿贾克斯客场3-1逆转击败多特蒙德,小组赛四战全胜,4场比赛拿到12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多特蒙德和里斯本竞技在4场比赛中都拿到了6分,贝西克塔斯0分垫底,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的竞争依旧非常激烈。

  多特蒙德在历史上和阿贾克斯交手5次,打进5球丢8球,拿到了两胜3负的成绩。在主场同阿贾克斯交手的两场比赛中,多特蒙德1胜1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较量,多特蒙德客场0-4惨败给阿贾克斯。本场比赛,多特蒙德采用了4231阵型,哈兰德继续高挂免战牌,罗伊斯、小阿扎尔和蒂格斯搭档锋线三叉戟。阿贾克斯方面采用了4231阵型,塔迪奇、布林德等大牌球员领衔出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坐拥主场之利的多特蒙德踢得更加积极主动,多次射门威胁到阿贾克斯球门。不过,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胡梅尔斯在中场靠近边线附近飞铲安东尼,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慢镜头显示,胡梅尔斯这次铲球没有铲到球,反而带倒了人,并且动作比较危险。

  第35分钟,贝林厄姆在禁区内持球被放倒,多特蒙德赢得点球机会,罗伊斯操刀命中,多特蒙德1-0领先。

  第41分钟,阿贾克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皮球被解围出来后,马丁内斯在大禁区弧顶处尝试了一脚远射,这脚射门势大力沉,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随后,阿贾克斯队长塔迪奇左路下底传中,队友跟进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贾克斯踢出快速反击,塔迪奇送出一脚直塞,博古伊斯持球杀入禁区,小角度起脚打门,皮球被科贝尔挡出。上半场,多特蒙德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阿贾克斯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克拉森换下阿尔瓦雷斯。因为多一人作战,阿贾克斯获得优势,多特蒙德被压制在了自己半场。第60分钟,安东尼在大禁区线上兜了一脚弧线,皮球被科贝尔摘到。第64分钟,马兹拉维推进到大禁区前尝试了一脚打门,皮球击中维特塞尔,后者痛苦倒地。所幸,维特塞尔没有受伤,很快就投入了比赛。第68分钟,阿贾克斯换人,小将库都斯登场。

  第72分钟,阿贾克斯终于扳平了比分,1-1。阿贾克斯后场长传策动进攻,安东尼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多特蒙德禁区内没能及时解围,后点包抄到位的塔迪奇跟进补射,皮球钻进网窝。随后,塔迪奇左路起脚传中,库都斯后点凌空抽射,腾空射门动作非常精彩,但没有踢正皮球部位。第75分钟,多特蒙德踢出快速反击,马伦高速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79分钟,阿贾克斯在前场右路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塔迪奇把球吊入禁区,马丁内斯禁区内尝试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2分钟,阿贾克斯终于反超比分,1-2,客场取得领先。阿贾克斯中场弧圈附近分球,安东尼右路再次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阿莱禁区内头球后蹭,皮球钻进网窝。在4场欧冠小组赛中,阿莱打进了7个进球。在荷甲联赛中,阿莱也有7个进球入账。

  伤停补时阶段,克拉森进球,1-3,阿贾克斯大比分领先。阿贾克斯前场左路大范围转移,安东尼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中路跟进的克拉森无人盯防,轻松把球打进空门。凭借着塔迪奇、阿莱和克拉森的进球,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阿贾克斯连进三球,上演了超级逆转,客场3-1逆转10人多特蒙德。

更多关于"欧冠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将2次助攻本泽马破门!皇马收获欧冠千球2-1矿工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D组第4轮,皇马主场2-1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继续以9分占据小组头名。第14分钟本泽马射空门得分,这是皇马队史第1000个欧冠进球,第 ……[详细]

欧冠-维纳尔杜姆2球 巴黎2-2遭莱比锡绝平!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点,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开战。在莱比锡红牛竞技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2战平莱比锡红牛,2队全场射门比为7-17。恩昆库为莱比锡红牛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姆巴佩3失良机!垂头无奈 巴黎还有个巨大的隐患

在巴黎3-2逆转莱比锡之战中,姆巴佩的表现极为出色。虽然踢丢了一个点球,但姆巴佩打进1球、制造1个点球,并策动了梅西扳平比分的进球。今夜再战莱比锡,战胜感冒的姆巴佩虽然送 ……[详细]

巴黎太子连续让人“脑溢血”!航母被打爆 波帅还能救?

从比分上看,巴黎和莱比锡平分秋色。若非巴黎终场前丢了个点球,波切蒂诺的球队甚至能够从客场带走3分。但从比赛整体走势来看,巴黎攻防两端都混乱不堪,航母差点被莱比锡锤爆。波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