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賀芬咸圍剿科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進行1場角逐,賀芬咸與科隆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科隆極為依賴主場搶分,球隊作客戰鬥力頗為之弱,此番面對近年來的剋星賀芬咸,科隆凶多吉少。

  賀芬咸在首輪聯賽4比0大炒奧格斯堡之後,所有球迷都對他們滿懷期待之時,球隊卻遭遇連續4輪不勝,沃爾夫斯堡開局前5輪取得4勝1和,賀芬咸在面對如此強勢的狼堡時,竟然3比1反勝,送給對手賽季首敗。從上述情況可見,其實賀芬咸今季的整體表現並不穩定,陣中多達9名球員有過入球,但入球最多的積及.布倫拿臣卻只得3球進賬,可見球隊攻擊點較為分散,這也是有好有壞,可以多點齊發,但沒有一個主力攻擊點,安祖爾.卡拉馬歷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擔當這個主力攻擊點,作為在隊中已經第七個賽季的老隊員,他需要讓球隊的進攻更具威脅。領隊賀恩尼亦要求賀芬咸踢出整體性,賽季至今均場控球率達到55.9%,傳球成功率達到81.1%,這些數據在德甲都屬於中上水準,反觀科隆今季在控球率低於五成的情況下都未試過贏球,賀芬咸今鋪主場作戰再迎來殺機。陣容方面,後衛賓捷文.胡比拿和中場馬高.約翰等人因傷倦勤。

  科隆今季給人一種異軍突起的感覺,安東尼.蒙迪斯特回歸科隆的第四個賽季,此子終於找到當年當賽季聯賽射入25球時的感覺,目前7輪過後射入4球,已經追平了2019-20賽季27場聯賽只入4球。而科隆今季唯一1場敗仗是在班霸拜仁慕尼黑的腳下,可見球隊頗具韌性。不過開局如此出色表現得科隆未知是否屬於曇花一現,除了今仗面對剋星賀芬咸,球隊隨後還有利華古遜和多蒙特這些豪門勁旅的連續考驗,今季所擊敗的格雷特霍夫、波琴以及哈化柏林不是升班馬就是上季僅僅保組成功的隊伍,含金量並不足。之所以說賀芬咸是科隆的剋星,皆因雙方過去6次交鋒科隆全數落敗,得失球比更是4比20,這無疑讓一眾球員心理產生陰影。陣容方面,中場迪贊.盧比錫因病缺陣,後衛贊尼斯.漢恩和中場艾耶斯.史基尼都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賀芬咸 科隆"的新闻

研究动态

精英隊 對 芬洛

軍情精英隊前鋒達寧加上仗一定箭江山,目前於神射手榜帶頭;據報多間荷甲球會已密切注視其表現,有機會於冬季轉會窗出手搶人。芬洛前鋒艾歷索加因代表愛沙尼亞出戰世盃外,上仗聯賽無 ……[详细]

哥倫比亞誓挫厄瓜多爾

週五清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屆時哥倫比亞將坐鎮主場迎戰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保持不敗球隊狀態較為穩定,反觀厄瓜多爾近況飄忽兼且往績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