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保羅欲擒施亞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巴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聖保羅將坐鎮主場迎戰施亞拉。施亞拉近期狀態有所下滑,而且球隊作客攻擊力十分有限,施亞拉此行凶多吉少。

  作為巴甲傳統勁旅,聖保羅今季整體表現令一眾擁躉難以接受,25輪過後只拿到30分排名巴甲中下游位置。而聖保羅今季可以稱得上是和平大使之一,球隊聯賽和率接近五成,近期亦遭遇五連和。究其原因,就是聖保羅攻擊線終結能力有所不足,E.列干尼和柏布路這兩位聯賽至今入球最多的攻擊手入球數相加都只不過是7球,卡拿利這些新援需要盡快融入隊中。而聖保羅今仗或將打破和局怪圈的一仗,聖保羅已經接近11年未在巴甲賽場輸給過施亞拉,而且球隊今季的防守尚算能夠令人接受,均場主場只失掉0.75球。此番面對近期作客表現一塌糊塗的施亞拉,聖保羅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W.菲奧因傷倦勤;後衛羅拔艾保尼達因為國出征無緣披甲。

  施亞拉上輪作客不敵明尼路,球隊已經慘遭作客四連敗,與上賽季作客排名巴甲第四相比,施亞拉今季作客表現簡直判若兩隊。賽季至今施亞拉作客只取得6和5負的糟糕戰績,目前排名巴甲作客積分榜倒數第一位,均場作客只射入0.55球也是全巴甲攻擊力最弱的隊伍。另外,礙於施亞拉本身球會的經濟實力,球隊很難招引一些曾經有旅歐經驗的球員,陣中大多數都是別的球會棄置或年輕需要出場鍛煉的球員,因此施亞拉的主力班底也是相當不穩定。是役面對實力更強的聖保羅,施亞拉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V.查卡尼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聖保羅 施亞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西贏波眾望所「圭」

週五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將會結束本月的賽程,5場比賽陸續開波,其中最引人關注無疑是巴西主場迎戰烏拉圭。雖然巴西上輪被哥倫比亞迫和從而終結世界盃外圍賽跨屆十連勝,不過 ……[详细]

巴拉圭期待獲「利」

週五凌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玻利維亞將和巴拉圭一決高下。兩隊整體近況較為相似,不過他們最近1次對賽巴拉圭逆轉對手勝出,心理層面佔據上風的巴拉圭是役可以看高一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