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洪都拉斯無懼牙買加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接連上演較量,洪都拉斯將坐鎮主場迎戰牙買加。兩隊是外圍賽中唯二的兩支不勝球隊,可見他們發揮十分糟糕,今鋪相遇十有八九無法分出勝負。

  洪都拉斯隊史上共參加3次世界盃,分別是1982年、2010年和2014年,不過很可惜,他們依然未能取得隊史世界盃首勝,1982年2和2負,2010年1和2負,2014年則是3場全部告負。上屆世界盃外圍賽,洪都拉斯努力到了最後一刻,但可惜因淨勝球少於巴拿馬,未能殺入世界盃,無緣實現連續三屆參賽的壯舉,然而在今屆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中,洪都拉斯的表現並不理想,目前5輪戰罷只得3和2負的戰績,排在小組積分榜倒數第二位,球隊很有可能再一次缺席世界盃決賽週的舞臺。上仗對陣墨西哥,洪都拉斯被全面壓制,控球率為24%比76%,射門數則為5比26,最終0比3的慘敗,好在今仗的對手牙買加同樣是不勝之軍,今鋪相遇,相信在A.艾利斯等攻擊手的帶領下,洪都拉斯能夠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後衛M.費古爾路亞停賽。

  牙買加隊史上只參加過一次世界盃,已經是遙遠的1998年,當時他們與阿根廷、克羅地亞與日本分到一組,最終錄得1勝2負的戰績,雖然他們的參賽次數及不上洪都拉斯,但牙買加好歹解鎖了世界盃首勝這一成就。上屆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牙買加早早就退出門票爭奪,在分組賽階段就停下了腳步,未能進入到最終的第五圈,而來到本屆外圍賽,牙買加的表現依然沒有太大改善,目前5輪只得2和3負,是分組賽中唯二的不勝球隊。此番面對同為不勝球隊的洪都拉斯,牙買加全身而退就算完成任務。

更多关于"洪都拉斯 牙買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西哥揮軍「薩」敵冇難度

週四上午,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第三圈繼續有賽事進行,其中薩爾瓦多將對陣墨西哥。中北美洲霸主墨西哥在第三圈中一馬當先,5輪過後未嘗敗績,此番面對表現平庸的薩爾瓦多,墨西哥 ……[详细]

加拿大嚴陣以待巴拿馬

週四清早,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第三圈再次上演多場好戲,其中加拿大將會對陣巴拿馬。雖然雙方實力存在較大差距,但從兩隊近期狀態而言,巴拿馬不是沒有戰勝加拿大的資本,此消彼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