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體會取勝有「利」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巴甲繼續進行廝殺,其中一場,國際體育會將主場面對阿美利加明尼路。國體會最近主場連戰連勝表現不俗,而阿美利加明尼路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兩成不到,相比之下,國體會今鋪更有望全取3分。

  雖然國體會此前兩輪作客一勝難求,但他們今季主場表現還是值得肯定的,尤其他們最近更斬獲聯賽主場四連勝,其中更多達3場入球數在2球或以上,近期表現十分有保證。前鋒尤利艾拔圖的表現不得不提,皆因此子已經連續2輪聯賽主場錄得入球,其中合共斬獲4個入球,更包括上輪5比2大勝查比高恩斯上半場就取得的帽子戲法。拜尤利艾拔圖所賜,國體會聯賽主場均場入1.55球,主場攻擊力在其之上的隊伍少之又少,只有明尼路、彭美拉斯以及法林明高,可以肯定國體會主場攻擊力絕對有保證。至於後防方面,雖則1.09個均場失球難言是佼佼者,不過球隊近4個聯賽主場當中,全場入球數在3球以下的場次他們均能取得零封的勝利,至於全場入球數在3球以上的場次,由於和對手大踢攻勢足球,防守端往往是容易被忽略的地方,換言之,國體會聯賽主場防守不可謂不出色。此番坐鎮主場他們固然想在阿美利加明尼路身上延續主場勝績。陣容方面,後衛R.摩雷多十字韌帶撕裂距離復出遙遙無期。

  阿美利加明尼路雖然自8月底起聯賽方面就未嘗一敗,但他們近6輪聯賽之中多達4場和局,這也從側面反映出球隊欠缺一定的爭勝能力。近4輪聯賽之中,阿美利加明尼路一共斬獲6個入球,而這6個入球來自5名不同球員,其中艾迪美亞曾上演過連場破門的好戲。的確需要承認攻擊點多從某個角度來看是一件好事,但在面對諸如國體會此等強敵時,沒有絕對的核心承擔攻堅任務未必是一件好事。另外,阿美利加明尼路陣中入球最多之人,亦不過為艾迪美亞的4球,他們整體攻擊力儼然難以和國體會相媲美。與此同時,阿美利加明尼路今季作客戰績實屬有限,在已經進行了的12場作客聯賽之中,他們僅僅取得了其中的2場勝利,雖則只落敗4場,但過多的和局還是拖累了球隊前進的步伐,作客均場得失球比為1比1.42的他們甚至還存在攻守失衡的問題。此番揮軍國體會,阿美利加明尼路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阿美利加明尼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泰尼沙激戰甘美奧

週四清早,巴甲有多場比賽上演,其中一場是由科泰尼沙在主場迎戰甘美奧。兩隊最近的狀態都難言出色,加上最近6次交手雙方戰和3次,是役碰面出現和局不足為奇。科泰尼沙本賽季表現其 ……[详细]

哥連泰斯恭候富明尼斯

週四早上,巴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哥連泰斯將坐鎮主場迎接富明尼斯的挑戰。雙方目前積分接近,各自近況也相差無幾,不妨看好兩隊今仗握手言和。哥連泰斯自從2017年奪得聯賽冠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