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蘭硬撼阿爾巴尼亞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I組的阿爾巴尼亞將坐鎮主場迎戰波蘭。這場對決比起同組的英格蘭更具意義,皆因I組中英格蘭如無意外能夠收獲小組第一的頭銜,而次席參加附加賽的名額則具備相當大的懸念,阿爾巴尼亞目前只領先波蘭1分排名I組次席,究竟是波蘭能夠反超還是阿爾巴尼亞保住次席位置呢?我們拭目以待。


  阿爾巴尼亞在歐洲戰場上一向都屬於陪跑的角色,球隊直到2016屆歐國盃才首次也是唯一一次殺入過大賽決賽週,今屆賽事至此,阿爾巴尼亞已經創造了隊史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最佳成績,之前的最佳成績為4勝1和5負。阿爾巴尼亞的崛起絕對不容小覷,陣中如馬拉殊.甘布拿、阿迪恩.伊斯美利、基迪.巴爾、文拿積以及阿曼度.保查等球員都在五大聯賽的球會效力,可以話結合了歐洲不同強隊的足球文化,陣中球員當然渴望圓世界盃之夢。不過阿爾巴尼亞現時小組第二的位置並不牢固,除了今仗對手之外,球隊下一輪又將面對同組實力最突出的英格蘭。要知道,阿爾巴尼亞這5場勝仗都是在小組排名最後那三位的隊伍身上斬獲。因此阿爾巴尼亞想要衝擊附加賽席位,今仗比賽將成為關鍵,球隊至少要立於不敗,然後要在基本鎖定出線資格的英格蘭身上拿到分,難度就一定有,就要看看這班波的決心了。


  波蘭原本是這組對英格蘭最具威脅的隊伍,最終雙循環的對賽波蘭只取得1和1負的戰績,這也讓波蘭只能競爭I組次席位置。在分組賽中,波蘭意外地在匈牙利身上失分,導致目前7輪過後仍落後第二位的阿爾巴尼亞1分,對於目前FIFA排名24位的他們來說,這份成績單絕對難以收貨。陣中擁有世界頂級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其身後還有格斯哥斯.基祖維克、卡美.基歷克以及皮奧特.施連斯基這些名將坐鎮,前3人更加可能是球員生涯最後1次為國征戰世界盃外圍賽了,對於這個附加賽名額陣中球員肯定會全力以赴。值得留意的是,波蘭7輪分組賽射入24球,甚至要比英格蘭多,可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所領銜的攻擊線極具威脅力,而他們比起阿爾巴尼亞更具優勢的是,最後兩輪分組賽對手分別是安道爾和匈牙利,有機會拿到更多的分數,因此波蘭此行還是應以立於不敗之地為首要目標。

更多关于"波蘭 阿爾巴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瑞典盼復仇希臘

週三凌晨,20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B組的瑞典將在主場迎戰希臘。雖然瑞典在雙方首循環交手敗下陣來,但今鋪他們回師主場作戰,要知道球隊小組賽主場保持全勝 ……[详细]

獨立隊盼勝甘拿斯亞

週二清早,阿甲迎來一場爭奪,獨立隊將主場迎戰甘拿斯亞。獨立隊目前求勝心切,尤其是上輪聯賽未能取得進攻大戰的勝利更加心有不甘,此番面對士氣受挫的甘拿斯亞,相信獨立隊不會錯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