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古亞巴恭候聖保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早,巴西甲組聯賽繼續進行,屆時古亞巴將會在主場迎戰聖保羅。兩隊近期均收獲多場和局,可見兩隊狀態平平,加上雙方上次交手最終也和氣收場,是役兩隊再戰和也並不是沒有可能。

  古亞巴是目前巴甲聯賽中收獲和局最多的球隊,在已經進行了24輪聯賽後,球隊錄得6勝12和6負的戰績,共積30分處於接近聯賽中游的位置。縱使球隊與降班區之間還相隔多支球隊,但其實也只有4分之差,所以能與對手各取一分對於球隊而言也不算是一件壞事。從近況而言,古亞巴在連斬山度士和青年隊取得兩連勝之後,球隊再次陷入低迷,近4場比賽僅取得3和1負的不勝戰績。隊內兩位主要得分手艾爾頓和贊尼臣的低迷是球隊近期表現不佳的縮影,不過贊尼臣在球隊最近一次勝仗中攻入制勝一球,相信此子在場必然能對球隊有所幫助。在進攻和防守都表現得不盡人意的情況下,球隊今仗不妨以一場和局作為主要目標,搶得1分也是球隊保組的重要一步。

  另一邊廂,聖保羅雖然近5輪聯賽保持不敗,但期間錄得1勝4和的戰績也不算理想。24輪聯賽戰罷,球隊取得了6勝11和7負的戰績,同樣是今季收獲和局居多的球隊之一,與古亞巴一樣同樣存在降班的風險,只因球隊在聯賽開局階段曾遭遇9輪不勝的困境,保組任務成為了球隊今季征戰聯賽的主旋律。再者,進攻端表現不佳也是球隊今季成績不好的原因之一,均場攻入0.83球,即使隊內多達12名球員能在聯賽中取得入球,但也僅有E.列干尼和柏布路等4位球員能攻入超過1球。需要注意的是,聖保羅本賽季的25個失球之中有16個都是在客場出現,所以本場比賽球隊應該要以防守為主,加上本輪對手古亞巴近期狀態平平,是役聖保羅出征還是有機會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後衛W.菲奧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古亞巴 聖保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泰拿尼斯有利可「圖」

週二早上,阿根廷甲組聯賽將上演一場泰拿尼斯和圖庫曼體育會的較量,比賽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泰拿尼斯上仗不敵防衛者終結連勝,球隊自然希望能夠用一場勝利重回正軌,而正好對手是實 ……[详细]

澳洲欲對日本趕盡殺絕

週二傍晚,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B組的一場焦點戰中,日本將對陣澳洲。3輪過後日本僅積3分,主帥森保一(HajimeMoriyasu)下課呼聲越來越高,此番面對連戰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