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基耶利尼:曼奇尼引领球队 防守凯恩非常困难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队与英格兰队的欧洲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上演,赛前在接受欧足联官方记者采访时,意大利老将基耶利尼谈到了主帅曼奇尼对球队的影响,并对决赛作了展望。

 

谈到在欧洲杯开赛前是否想到能踏上决赛的舞台

 

我们始终对冠军充满渴望,从第一场对阵土耳其队的比赛开始就如此。如果读一读我在欧洲杯开赛前给亲友发送的讯息就看得出,我们有预感这个夏天将会充满激情、喜悦,在这段征程当中会有很多神奇的夜晚。当我们这支球队集结起来的时候感受到的是一种放松与团结。

 

谈到主帅曼奇尼的雄心壮志

 

进入欧洲杯的决赛是我们多年来追逐的梦想,也是主帅曼奇尼不断扎根在我们心中的梦想,如今它成了现实。在最开始,当他告诉我们要有夺得欧洲杯的信念时,我们都觉得他疯了,但他通过这些年的努力打造出了如今现在这支意大利队,如此接近目标。而且在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他都会不断对我们说‘一步一个脚印’,如今我们只剩最后一步了。

 

谈到自己的防线搭档博努奇

 

我们俩搭档太多年了,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准。显然,当你的球队表现出色的时候自然会有人谈到团队合作,但是获得别人的认可不是我们主要的目的,因为只有成为那支终场哨响后赢得比赛的球队才是真正重要的。球队获胜不是依靠基耶利尼或者博努奇或者任何单独一名球员,是每一个位置球员共同出色表现的体现。

 

谈到将在决赛当中面对哈里-凯恩

 

这将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非常困难。我一直非常欣赏凯恩,我仍然记得凯恩第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那时我们在都灵有过一次交手(2015年,意大利1-1英格兰)。即使在当时他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也在俱乐部的对话中有过碰面。他知道如何回撤接应,如何传出撕裂对手防线的妙传,同时还有头球以及远射能力。显然英格兰队不只有凯恩一名具有威胁的球员,他们两翼都有强力的边锋,替补实力也很雄厚,比如格拉利什、桑乔、拉什福德、勒温、福登都坐在板凳上,他们可都是顶级的球员,当然还有亨德森,他是利物浦队的队长。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决赛,没有任何一方会临阵退缩,当我们都非常尊重彼此。

 

如果能在36岁的年纪获得第一座国际大赛的冠军意味着什么

 

36岁的年纪可能会感触更深,因为知道了这一切多么的不容易。我相信自己能够把这么多年职业生涯的经验与激情带到这里已经很成功了,我现在完全能够理解冠军对于球队意味着什么。

 

更多关于"基耶利尼 曼奇尼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耶利尼曾接近加盟桑德兰 时任主帅基恩欣赏他

据《镜报》报道,基耶利尼曾经在罗伊-基恩担任桑德兰主帅时,接近加盟桑德兰。当时,时任桑德兰主帅的基恩正在寻找一位防守核心,而基耶利尼当时的合同也即将结束。时任球队首席球探 ……[详细]

尤文下周与基耶利尼续约 将他视为球队根基

在意大利天空体育的《Calciomercato-L''''Originale》栏目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谈到了尤文图斯与基耶利尼的续约进展。迪马济奥报道称,阿莱格里将基耶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里瓦尔多:卢克-肖相当全面 但无法比肩卡洛斯

前巴西国脚里瓦尔多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后卫卢克-肖,这位英格兰国脚在20-21赛季代表曼联发挥出色,并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了欧洲杯。虽然不少人将卢克-肖与昔日名将罗伯特 ……[详细]

沃克:享受和意大利的决赛 想为年轻人树立标杆

在半决赛的120分钟鏖战过后,索斯盖特带领的三狮军团艰难地战胜了丹麦,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他们将在温布利球场迎来自己的首个欧洲杯决赛。而站在他们面前的是来势汹汹的意大利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