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基耶利尼:曼奇尼是好厨师 选正确食材并看菜下饭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与英格兰的欧洲杯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接受记者采访时,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脚基耶利尼谈到了关于欧洲杯表现,与西班牙半决赛的话题。他表示曼奇尼正帮助意大利实现梦想,给球队坚定信念,并且还将曼奇尼比作一个好厨师。他还谈到了与阿尔巴的赛前掷硬币事件,并表示当时阿尔巴只是对掷硬币的结果感到困惑。

  基耶利尼表示:“这三年我们一直都在与实现梦想越来越接近,教练在我们的脑海中逐渐灌输了他的思想,他让我们一个个情绪高涨,让我们在本届欧洲杯中表现出色,并且信念坚定。这是一段漫长的道路,但是我们始终相信我们能走到最后。”

  “很明显,随着比赛的临近,紧张感会有所增加。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很好地进行处理,并且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其实我们更愿意在罗马踢决赛,这几乎是肯定的。但是我们将为整个意大利而战,希望我们能一起经历另一个美妙的夜晚。”

  “在半决赛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当比赛来到点球大战的时刻,我拥抱了罚失点球的洛卡特利,他很绝望,我告诉他一直待在我们身边,并且鼓励他。然后在若日尼奥罚进点球后,洛卡特利如释重负地与我相拥,眼角夹杂着泪水。”

  “赛前与阿尔巴掷硬币?其实硬币扔出去后没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他感到困惑的是,他不知道硬币的两面都代表什么,我开玩笑地给他说明了情况。我们在欧洲杯中表现出色,所有人都做出了贡献。另外,我们能进军决赛还要感谢伟大的厨师曼奇尼,他能为我们选择正确的食材,看菜下饭。”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点,意大利将在温布利球场与英格兰上演欧洲杯决赛。

 

更多关于"基耶利尼 曼奇尼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夺得欧洲杯冠军 若日尼奥能否竞争金球奖

意大利媒体多次撰文,掀起“若日尼奥竞争金球奖”的舆论风潮。他以主力身份随切尔西拿到欧冠冠军,若再捧欧洲杯奖杯,确实有足够荣誉去争夺。《米兰体育报》说:“欧洲杯前,若日尼奥 ……[详细]

曼奇尼:都是球员们的功劳 我们要备战决赛了

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在欧洲杯半决赛中点球淘汰了西班牙,赛后曼奇尼接受了媒体采访。曼奇尼说道:“点球大战很残酷,西班牙是一支难缠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好。我们没有踢出自己平日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老舒梅切尔:点球判罚错误 丹麦昂首离开欧洲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洲杯半决赛中,丹麦加时1-2不敌英格兰,无缘决赛。其中,裁判在加时赛中判给了英格兰一记点球,这引起了一些争议。赛后,丹麦传奇门将彼得-舒梅切尔认为,裁判 ……[详细]

”壕”无人性!巴黎将强攻博格巴 曼联愿5100万放人

巴黎在这个夏窗是非常的忙碌,且收获颇丰,连续签下强援。在昨日签下拉莫斯之后,巴黎接下来还要搞大动作。根据ESPN、《每日镜报》的消息,巴黎将对博格巴发起强攻,要在今夏将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