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基耶利尼曾接近加盟桑德兰 时任主帅基恩欣赏他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基耶利尼曾经在罗伊-基恩担任桑德兰主帅时,接近加盟桑德兰。

 

当时,时任桑德兰主帅的基恩正在寻找一位防守核心,而基耶利尼当时的合同也即将结束。时任球队首席球探的米克-布朗给基恩打来了电话,询问他关于基耶利尼的兴趣,基恩很喜欢基耶利尼,但认为他不可能会来到桑德兰。

 

据米克-布朗回忆,当时桑德兰已经同尤文图斯达成了800万英镑的转会协议,并且和基耶利尼谈妥了个人条款,但后来球队高层在合同的细节条款上出现了一些变化,这笔交易最终没能成行。

 

米克-布朗说:“当我看到基耶利尼时,他有一种在防守上很执着的态度。对他来说,那几乎是一种个人信仰,任何人都不应该通过他的防守,永远不会,如果有人射门,那几乎是一种对他的侮辱。我希望我们的球员也能有这样的态度。”

 

“弗格森爵士曾经对我说,人们总说某个俱乐部是一家大俱乐部,但我告诉你,桑德兰就是其中之一。不幸的是,球队还是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这很可惜,弗格森爵士是对的。这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拥有一群忠实的支持者,他们理应得到更多。”

 

最终,米克-布朗离开了桑德兰,曾经,拉基蒂奇和曼朱基奇也曾在他的球探名单上出现过。

 

 

更多关于"基耶利尼 桑德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下周与基耶利尼续约 将他视为球队根基

在意大利天空体育的《Calciomercato-L''''Originale》栏目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谈到了尤文图斯与基耶利尼的续约进展。迪马济奥报道称,阿莱格里将基耶利 ……[详细]

基耶利尼:曼奇尼是好厨师 选正确食材并看菜下饭

在与英格兰的欧洲杯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接受记者采访时,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脚基耶利尼谈到了关于欧洲杯表现,与西班牙半决赛的话题。他表示曼奇尼正帮助意大利实现梦想,给球队坚定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TA:罗马希望补强中卫位置 有意引进韦斯特高

据TheAthletic报道,罗马有意在今夏补强中卫位置,他们盯上了南安普顿中卫韦斯特高。韦斯特高在本届欧洲杯中随丹麦杀入了四强,他的表现也很出色,在斯莫林前途没有确定的 ……[详细]

德天空体育:热刺有意引进狼堡后防新星拉克鲁瓦

德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热刺有意引进沃尔夫斯堡后防新星拉克鲁瓦。拉克鲁瓦是莱比锡红牛的引援猎物,球员本人也想在今年夏天离开沃尔夫斯堡。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就拉克鲁瓦的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