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洲杯-哈里凯恩加时制胜 英格兰2:1胜丹麦挺进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北京时间7月8日,欧洲杯半决赛继续进行,英格兰2:1战胜丹麦。上半场丹麦率先由达姆斯加德直接任意球破门,9分钟后萨卡制造克亚尔的乌龙为英格兰扳平比分。加时赛,斯特林禁区内被犯规造点,哈里凯恩主罚点球虽然被扑出但还是补射破门。

 


  第2分钟,克亚尔断球回传给门将小舒梅切尔,英格兰球员表示有回传门将嫌疑,裁判没有表示。第5分钟,英格兰中场断球反击,凯恩在右路一脚长传给前插的斯特林,不过后者未能及时赶到。

  第9分钟,丹麦连续一脚传递形成反击,达姆斯加德在禁区内与沃克的一对一对抗中未能占据优势被解围。12分钟,斯特林在左路晃过克里斯滕森后起脚打门,没有打开角度被没收。

  第15分钟,皮克福德在接住霍伊别尔的射门后滚地球快发,皮球直接到了多尔贝里脚下,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碰了一下出了底线。

  第24分钟,维斯特加德中场断球,达姆斯加德持球突破到禁区内起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30分钟,丹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达姆斯加德主罚直接破门,1:0!丹麦取得领先。

  39分钟,英格兰扳平比分,凯恩和萨卡在禁区外打出配合,凯恩禁区外送出直塞球,萨卡插上横传助攻斯特林制造出克亚尔的乌龙,场上比分1:1!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

  易边再战,54分钟,英格兰的前场任意球机会,芒特主罚到禁区内,马奎尔头球攻门被小舒梅切尔封堵。57分钟,拉尔森右路一脚传中,布莱斯维特后点直接左脚凌空斩,皮球偏出立柱。64分钟,丹麦换人,打进一球的达姆斯加德被鲍尔森换下。

  80分钟,英格兰前场进攻,皮球在被丹麦球员解围后落到菲利普斯脚下,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83分钟,英格兰前场任意球机会,斯通斯接传球头球攻门偏出。伤停补时阶段,菲利普斯禁区前沿一脚抽射高出横梁。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1: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93分钟,哈里凯恩杀入禁区内倒地抽射,皮球被小舒梅切尔封堵后由维斯特加德大脚解围。97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射门放了高射炮。

  102分钟,斯特林右侧底线突破过人后被迈赫勒绊了一下,裁判判罚点球,主罚的哈里·凯恩虽然第一下被小舒梅切尔扑出,但凯恩还是跟上补射得手,2:1,英格兰反超比分!

  113分钟,布莱斯维特在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强行起脚,皮球被皮克福德扑出底线。此后双方再未能改写比分,最终英格兰以2:1战胜丹麦,将与意大利决出本届欧洲杯的冠军。

更多关于""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皮克福德被攻破球门 英格兰本届不失球金身告破!

北京时间7月8日,欧洲杯半决赛继续进行,由英格兰对阵丹麦。丹麦率先由达姆斯加德操刀任意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粒丢球是英格兰在本届欧洲杯的首个失球,在本届欧洲杯此前的五场 ……[详细]

半场战报-达姆斯加德世界波克亚尔乌龙 双方暂1:1

北京时间7月8日,欧洲杯半决赛继续进行,由英格兰对阵丹麦。第2分钟,克亚尔断球回传给门将小舒梅切尔,英格兰球员表示有回传门将嫌疑,裁判没有表示。第5分钟,英格兰中场断球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