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佐夫:意大利能击败英格兰 但需要警惕斯特林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大利将在欧洲杯决赛中对阵英格兰,前意大利主帅、传奇门将佐夫接受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采访,谈到了这场在温布利进行的决赛。

 

意大利1973年首次在温布利击败英格兰

 

“就像西部片里说的那样,想要胜出,你需要拥有冷酷的血液和炽热的心脏。1973年的情况比现在要困难得多,因为那时候我们从未在英格兰的主场打败过他们,而他们仍然认为自己是这项运动的主人,温布利球场就像禁止踏足的神殿。”

 

“他们称我们为‘侍者’,觉得这是很无礼的称呼,但他们不知道点燃意大利人激情的最好方法就是让他生气。那是一场特别的胜利,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它让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意大利将在决赛中客场作战

 

“英格兰队在主场比赛,所以你可能认为他们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当然能击败他们。意大利一点也不差,恰恰相反。我们有实力、有经验、有韧性,我相信我们能赢下决赛。”

 

“现场有6万名球迷为对手助威,某些时候甚至会对你的发挥有所帮助。球迷又没办法进球,不要忘记英格兰球员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想象一下如果他们没有赢下这场比赛...

 

“我仍然记得那个下着蒙蒙细雨的寒冷夜晚,卡佩罗所取得的制胜进球,以及当地侨胞不可抑制的喜悦。在温布利踢球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告诉蓝衣军团的将士们享受这场比赛,不要害怕。”

 

决赛中需要重点关注的球员

 

“斯特林非常擅长盘带过人,我们不能给他空间,否则很难阻止他。”

 

意大利队的特质

 

“蓝衣军团的伟大之处在于团结,队中没有任何特权球员,无论谁上场都要全力以赴,你能感觉到他们对胜利的渴望。”

 

多纳鲁马的表现

 

“多纳鲁马在欧洲杯中的表现很棒,他拥有非常强大的实力,而现在他的成熟度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准,这可以让他成为历史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他在出击和组织防线方面的进步令我印象深刻,你可以从中看到他付出的努力。”

 

更多关于"佐夫 意大利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扎吉:若日尼奥是金球候选人 意大利1比0取胜

意大利足坛名宿、布雷西亚主帅因扎吉接受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曼奇尼麾下这支意大利队的实力,并展望了对阵英格兰的欧洲杯决赛。曼奇尼的工作成效“曼奇尼在培养真正的团 ……[详细]

凯恩:能在主场决赛的感觉很棒 意大利经验丰富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00,英格兰和意大利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欧洲杯决赛的争夺,英格兰队长凯恩接受了欧足联的采访,谈到了这场决赛。能在主场进行决赛能在温布利球场比赛能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