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因扎吉:若日尼奥是金球候选人 意大利1比0取胜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足坛名宿、布雷西亚主帅因扎吉接受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曼奇尼麾下这支意大利队的实力,并展望了对阵英格兰的欧洲杯决赛。

 

曼奇尼的工作成效

 

“曼奇尼在培养真正的团队精神和关注年轻球员方面做得很好。比如,当没有人知道扎尼奥洛是谁的时候,他就征召了这位年轻球员。”

 

“这支意大利队中也有很多才华出众的球员,维拉蒂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若日尼奥在切尔西赢得了欧冠。若日尼奥的发挥让我很吃惊,他用出色的表现将自己确定为金球候选人之一。”

 

意大利在欧洲杯中的表现

 

“意大利踢得很好,拥有世界级的门将多纳鲁马,他们在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信念。看到因西涅丢掉球权后跑了70米把球抢回来,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强烈的信号,我给布雷西亚的球员们播放了这支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录像。”

 

因莫比莱和贝洛蒂的状态

 

“我不得不说,这两名中锋是意大利队中受到最多批评的球员,但他们做得很好,全身心地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不认为前锋进球多寡是个问题,因为2006年世界杯我们的头号射手是打进2球的马特拉齐,但我们仍然赢得了冠军。”

 

“我希望因莫比莱能在决赛中进球,因为我认为他是一个优秀的前锋,他踢得很好,特别是在小组赛阶段,他在场上付出了很多努力,以确保整支意大利都能有好的发挥,在决赛中进球对他的表现来说是锦上添花。”

 

给因莫比莱的建议

 

“他每个赛季可以在正式比赛中攻入30球,所以因莫比莱真的不需要我的建议。我也有过艰难的时期,他只需要放松心态,并专注于比赛。”

 

对手英格兰队

 

“我们需要警惕英格兰的充沛体能,他们主场作战,斯特林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人物,因为当他状态好的时候,你是拦不住他的。”

 

对决赛结果的预测

 

“意大利将凭借因莫比莱的进球以10取胜。”

 

更多关于"因扎吉 若日尼奥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日尼奥:切尔西给我家的感觉 怎么可能离开?

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若日尼奥表示,切尔西给他家一般的感觉,他不想离开这家俱乐部。若日尼奥的经纪人欧洲杯前曾对媒体表示,他的客户可能会回到那 ……[详细]

名宿:若日尼奥不可代替 主场会给英格兰压力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意大利将在欧洲杯决赛中对阵英格兰,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前意大利中场安布罗西尼谈到了若日尼奥,谈到了这场比赛。安布罗西尼说:“若日尼奥是不可替代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美洲杯-迪马利亚破门制胜 阿根廷1-0巴西夺冠

北京时间7月11日8点,美洲杯决赛巴西对阵阿根廷。上半场,德保罗助攻迪马利亚单刀破门。下半场,场上对抗仍旧激烈,内马尔多次被犯规,马丁内斯关键扑救,两队均未能创造机会改变 ……[详细]

7M晚报:欧足联处罚英足总 文末美洲杯前瞻

事件欧足联官方:因球迷使用激光笔等事件,对英足总处以3万欧元罚款英格兰与丹麦队比赛中,小舒梅切尔扑点球时被英格兰球迷激光笔照射。此外,英格兰球迷还在唱国歌期间造成干扰、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