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美洲杯-迪马利亚破门制胜 阿根廷1-0巴西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118点,美洲杯决赛巴西对阵阿根廷。上半场,德保罗助攻迪马利亚单刀破门。下半场,场上对抗仍旧激烈,内马尔多次被犯规,马丁内斯关键扑救,两队均未能创造机会改变场上比分,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1-0巴西。凭借本场比赛胜利,阿根廷夺得本届美洲杯冠军,这也是梅西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

 

巴西和阿根廷这对宿敌在美洲杯决赛相遇,对巴西而言,坐拥天时地利,淘汰赛两个经济实惠的1-0杀入总决赛,巴西整体进攻出色,目前本届杯赛队中有11名球员取得了进攻或助攻。相对而言阿根廷在半决赛中被哥伦比亚逼入点球大战,好在门将马丁内斯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打入决赛,梅西仍旧是阿根廷的进攻绝对核心,他在6场比赛中贡献了45助攻,目前对于他而言所欠缺的就是一座国家队的奖杯,本届美洲杯他是否能够如愿值得期待。

 

主裁判哨响,比赛开始,第2分钟,弗雷德上抢踢翻了蒙铁尔被黄牌警告。

 

11分钟,场上对抗激烈,洛迪放铲铲倒罗梅罗。

 

13分钟,马尔基尼奥斯送出长传,理查利森将球一做,内马尔跟进凌空抽射遭到封堵。

 

16分钟,帕雷德斯放铲铲倒内马尔。

 

21分钟,德保罗中后场送出超远长传,迪马利亚右路插上形成单刀,他面对埃德森冷静挑射得手,阿根廷1-0巴西。

 

26分钟,卡塞米罗外围起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拿到。

 

28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右路内切后起脚爆射遭到封堵。

 

31分钟,阿根廷断球反击,梅西带球杀到弧顶处起脚打门打偏。

 

32分钟,帕雷德斯踢到内马尔吃到黄牌。巴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内马尔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37分钟,迪马利亚扭到脚踝所幸并无大碍。

 

41分钟,阿库尼亚拼抢时背后连续踢人。

 

42分钟,埃弗顿横向盘带到中路后勉强起脚打门遭到封堵。

 

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1-0巴西。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西首先做出调整,菲尔米诺换下弗雷德。第50分钟,洛塞尔索战术犯规放倒内马尔吃到黄牌。

 

52分钟,帕奎塔送出直塞,理查利森接应打门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53分钟,阿根廷用罗德里格斯换下帕雷德斯。

 

54分钟,内马尔斜传禁区,理查利森停球爆射被马丁内斯扑出。

 

55分钟,内马尔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

 

62分钟,双方换人,巴西用维尼修斯换下埃弗顿,阿根廷用塔利亚菲科换下洛塞尔索。

 

66分钟,阿根廷右路发动进攻将球传到弧顶处,罗德里格斯迎球怒射将球打飞。

 

67分钟,德保罗绊倒内马尔吃到黄牌。第69分钟,洛迪铲倒德保罗也吃到黄牌。

 

70分钟,内马尔左路连续单车后将球传入禁区,帕奎塔跟进打门偏出底线。第72分钟,帕奎塔犯规也吃到黄牌。第75分钟,巴西继续换人,埃默森和巴尔博萨换下帕奎塔和洛迪。

 

77分钟,巴尔博萨在禁区内拼抢中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80分钟,奥塔门迪撞倒内马尔吃到黄牌,这次犯规引发小规模冲突,马尔基尼奥斯推倒奥塔门迪被黄牌警告。

 

82分钟,内马尔角球开出,第一点后卫头球解围,外围达尼洛迎球怒射将球打飞。

 

85分钟,巴西右侧角球开出,蒂亚戈席尔瓦头球顶偏。

 

87分钟,巴西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第一点仍旧被解围出来,巴尔博萨外围右侧凌空抽射被马丁内斯飞身挡出底线。

 

92分钟,德保罗前场断球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被埃德森扑出。

 

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1-0巴西。

 

 

更多关于"阿根廷 巴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梅西是朋友但决赛是对手 希望能夺冠

北京时间7月11日8点,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将对阵巴西。赛前,内马尔接受了采访。内马尔说道:“这是我一直梦想参加的决赛,每个热爱足球的人现在都正期待着美洲杯的决赛。巴西对阵阿 ……[详细]

美洲杯-门神3扑点!阿根廷点球4-3进决赛 梅西助攻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9点,2021年美洲杯迎来第二场半决赛。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阿根廷对阵哥伦比亚。双方常规时间内1-1战平,梅西助攻劳塔罗破门且射中一次门柱,路易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欧足联处罚英足总 文末美洲杯前瞻

事件欧足联官方:因球迷使用激光笔等事件,对英足总处以3万欧元罚款英格兰与丹麦队比赛中,小舒梅切尔扑点球时被英格兰球迷激光笔照射。此外,英格兰球迷还在唱国歌期间造成干扰、燃 ……[详细]

凯恩:能在主场决赛的感觉很棒 意大利经验丰富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00,英格兰和意大利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欧洲杯决赛的争夺,英格兰队长凯恩接受了欧足联的采访,谈到了这场决赛。能在主场进行决赛能在温布利球场比赛能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