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迎战莱比锡红牛。上半场比赛,萨拉赫、马内先后失良机,古拉西奇屡险神扑;下半场比赛,索尔洛特击中横梁,若塔助攻萨拉赫打破僵局,奥里吉助攻马内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2-0的比分战胜了莱比锡,总比分4-0晋级欧冠8强。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政策,本来在英国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与第一回合一样,移到了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当时利物浦凭借着萨拉赫和马内的进球,2-0完胜莱比锡红牛,这也是两队历史上仅有的交锋。欧战赛场上,利物浦45次战德国球会取得23胜15平7负,占据压倒性优势。

  第6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弧顶送出过顶挑传,马内越位位置胸部卸球后顺势凌空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10分钟,莱比锡发动快速反击,恩昆库斜传塞入禁区,奥尔莫乱战中推射攻门,阿利松奋力将球化解。第15分钟,马内抢点时头部被出击的古拉西奇撞到,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19分钟,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若塔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古拉西奇神勇化解。第23分钟,蒂亚戈后场一记凌空剪刀脚长传准确找到前插的萨拉赫,后者单刀带球杀入禁区推射被古拉西奇扑出,马内跟进头球补射顶呲。第24分钟,若塔左路起球吊入禁区被破坏,蒂亚戈迎球腾空而起精彩倒钩攻门,皮球被古拉西奇没收。

  第31分钟,恩昆库架炮,坎普尔跟进弧线球兜射,皮球被阿利松化解。第31分钟,福斯贝里禁区内贴地斩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0分钟,若塔单骑闯关杀入禁区一脚抽射被古拉西奇拒之门外。第45分钟,乌帕梅卡诺解围失误,若塔近距离推射击中边网。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0的比分暂时战平莱比锡。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若塔左路带球图谱后分球,乌帕梅卡诺赶在马内之前将皮球解围。第54分钟,马内中场吊传,若塔禁区内接球后起脚低射,皮球被古拉西奇挡出,萨拉赫随后补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62分钟,黄喜灿在大禁区前沿拿球后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64分钟,乌帕梅卡诺中场带球长驱直入,杀入进去后分球,黄喜灿横传至禁区,索尔洛特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70分钟,利物浦发动快速反击,马内中场传球,若塔禁弧顶处拿球后分球至身侧,萨拉赫稍作调整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总比分3-0领先。

  第74分钟,萨拉赫在边路与奥里吉及逆行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后者横扫门前,马内后点垫射得手,2-0,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总比分4-0领先。

  第80分钟,索尔洛特在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2分钟,奥里吉右路拿球后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85分钟,萨拉赫禁区内拿球后兜射远角,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以4-0的总比分晋级欧冠8强。

更多关于"欧冠 利物浦 莱比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本坦库尔送礼小基耶萨破门 尤文1-2客负波尔图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1/8淘汰赛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客场对战波尔图。上半场比赛,本坦库尔回传球失误,塔雷米门前铲射破门。下 ……[详细]

欧冠-哈兰德疯狂2射1传!多特客场3-2逆转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上半场,苏索远射打破僵局,达胡德世界波扳平比分, ……[详细]
利物浦动态

7M晚报:C罗连续3年无缘欧冠四强 文末附送推荐

事件遗憾!C罗连续3年无缘欧冠四强加盟尤文真成双输?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主场通过加时赛3-2战胜波尔图,两回合总比分4-4,但尤文因客场 ……[详细]

图片报民调:45%受访者认为克洛普应该接任勒夫

在经过17年的工作之后,勒夫将在今夏欧洲杯后正式离开德国国家队的教练职位,在经过如此长一段时间的“勒夫时代”后,德国国家队的下一位领航人是谁成为了德国足坛热衷讨论的话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