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冠-基耶萨2球C罗助攻 尤文总分4-4波尔图遭淘汰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打响。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波尔图。上半场比赛,德米拉尔送点,奥利维拉点射命中。下半场比赛,基耶萨梅开二度。加时赛阶段,奥利维拉任意球得分,拉比奥头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3-2击败波尔图,两回合4-4战平,但是波尔图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两队历史上6次交手,尤文4胜1平1负。双方最近一次对战就是在本赛季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尤文客场1-2输给波尔图。

  第3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莫拉塔在禁区中路得到一次好机会,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第6分钟,塞努西在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乌里韦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塔雷米头球补射,击中横梁。第12分钟,塞努西的手抛球到禁区内,尤文球员解围不干净,禁区内左侧的奥利维拉的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17分钟,马雷加禁区右侧横传给塔雷米,德米拉尔在背后踢倒塔雷米,主裁判罚点球。第19分钟,奥利维拉主罚点球,骗过什琴斯尼打入球门左下角得分,波尔图1-0尤文。

  第24分钟,科罗纳在禁区内右侧的抽射,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扑在身下。第26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左侧得到夸德拉多的传中球,胸部停球后的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门将挡出。第30分钟,拉比奥在禁区前10米处的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直奔球门左下角,被门将扑出。第35分钟,C罗禁区弧顶附近拿到夸德拉多的传中球,背身拿球后转身抽射,被后卫封堵。第45+3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马雷加将皮球顶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博努奇挑传到禁区内,C罗插上拿球停给了左侧的基耶萨,后者的抽射,皮球直奔右上死角,尤文1-1波尔图。

  第53分钟,裁判吹停比赛后,塔雷米依旧停球后朝着尤文球门方向射门,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第56分钟,基耶萨接到队友的长传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头球一点过人成功,射门的一刹那被佩佩干扰,皮球击中右侧立柱。

  第63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基耶萨小禁区内左侧的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尤文2-1波尔图。

  第65分钟,佩佩在后场踢倒莫拉塔,球权给到了尤文,佩佩认为莫拉塔有些夸张,左右摇摆耻笑莫拉塔。第78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侧挑传送入禁区内,C罗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82分钟,基耶萨前场左侧拿球,杀入禁区内,过掉一人后面对门将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禁区弧顶处的尤文球员远射,踢空。第86分钟,马雷加在禁区内左侧背身拿球后的转身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90+1分钟,莫拉塔越位位置停球后杀入禁区,推射得分,进球无效。第90+3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拿球杀入禁区,左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90分钟比赛结束,尤文2-1波尔图,两队两回合3-3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第95分钟,麦肯尼禁区内左侧背身拿球,转身抽射,被封堵。第99分钟,波尔图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奥利维拉主罚,战术角球开到禁区,科罗纳禁区内左侧过人后的传中,马雷加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得到。第103分钟,C罗接到队友直塞杀入禁区,出击的门将提将皮球拦截,C罗与门将撞在一起,摔在草坪上。第109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内切后的抽射被封堵出底线。第113分钟,莫拉塔禁区弧顶附近的推射,被门将没收。

  第115分钟,奥利维拉主罚禁区前偏左侧的任意球,贴地斩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波尔图2-2扳平比分。

  第117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出,拉比奥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尤文3-2波尔图。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3-2击败波尔图,两回合4-4战平,但是波尔图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更多关于"欧冠 尤文 波尔图"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B席传射热苏斯破门 曼城胜门兴!各赛事19连胜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点整,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英超豪门曼城对阵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受疫情防控需要,本场比赛从原先的普鲁士公园球场移至中立场 ……[详细]

欧冠-吉鲁绝妙倒钩 切尔西客场1-0马竞

北京时间2月24日4:00,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在马竞和切尔西之间进行。上半场勒马尔错失良机,下半场吉鲁精彩倒钩在VAR确认后被认定有效,芒特和与若日尼奥两人均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孔塞桑:尤文花了大价钱 而我们需要踢出实力

波尔图教练塞尔吉奥-孔塞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投入了很多钱想要赢得欧冠,并表示自己的球队需要踢出实力和身价。葡萄牙球队波尔图明天将前往都灵,在欧冠16强赛的第二场比 ……[详细]

维埃里:尤文战胜拉齐奥 说明C罗与战术不配套

在BoboTV中,意大利足球名宿维埃里对尤文图斯战胜拉齐奥的比赛进行了评论,并谈到了关于C罗的话题。维埃里表示:“尤文图斯在面对一个强大球队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场非常重大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