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米尔纳:我们的表现可以比现在出色得多 但没有做到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0-1富勒姆,遭遇主场六连败。赛后,球队多面手米尔纳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从利物浦自己的标准来看,他们做得并不足够出色。

  本场比赛球队哪里出了问题?

  米尔纳:“很明显,从我们自己的标准来看,我们并不足够出色。今天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开局并不顺利,在上半场,他们的传接球配合很顺利,而且通过定位球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问题。在下半场,我们占据了更多的控球权,也可能得到了一些得分的机会,但我们并没有真正像我们所喜欢的那样,创造尽可能多的机会。”

  关于球队阵容的调整

  米尔纳:“我们并不是非常熟悉,当然我们已经一起进行了非常多的训练,我们也一起踢了很多的比赛,但很明显的是,有些球员并没有踢上足够多的比赛去找到他们的节奏。但不管怎么说,最终这都只是借口而已。我们需要变得更加出色,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知道我们的表现能够比现在出色得多,但目前我们没有做到。”

  “我认为球员们的努力程度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一直都非常努力,我想你不会看到我们有人偷懒,在这支球队中,不会有偷懒的现象存在,这支球队的队员们都非常诚实。但是当事情进展不顺利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困难。你会错失机会,这将给你带来打击,让情况更加艰难。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转机,而目前这并没有发生。”

  关于利物浦是否缺少了一些运气

  米尔纳:“我认为情况并不仅仅是这样的,很明显,我们需要休息一下,而且我们还需要一点点的魔法出现。沙奇里进行了尝试,但是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样顺利,他的射门高出了横梁,而当事情进展顺利的时候,那将会是一个进球。现在,能否走出困境取决于我们自己,唯一的方式就是继续努力,能否做到这一点取决于我们自己。”

 

  接受在主场连续失败的结果有多困难?

  米尔纳:“我们必须要保持始终如一的心态:那就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这样的结果毫无疑问是痛苦的,当你为一支像利物浦这样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效力时,考虑到之前我们的表现以及设立的标准,现在我们并没有达到那样的水平,我们所做的事情还远远不够。”

  “我们知道我们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尽管目前我们的表现并不好,但是他们仍然与我们同在。让俱乐部失望、让球迷们失望是一件非常难过的事情,我们真的感到痛苦,我们需要继续推动自己,争取摆脱困境。”

 

更多关于"米尔纳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塔、法比尼奥、米尔纳本周末恢复与球队合练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法比尼奥、米尔纳和若塔会在利物浦与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之前恢复与球队合练。若塔因膝盖受伤自去年12月以来都没有参加比赛,他本周早些时候回到了利物浦训练基地 ……[详细]

温格:范迪克的受伤是红军成绩下滑主因之一

自从默西塞德德比受伤后,利物浦后卫范迪克一直以来便在养伤,在他缺席期间利物浦战绩下滑明显,目前已经掉出了联赛前四。对此,温格在采访中表示,红军目前成绩糟糕的主因之一就是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主场6连败!利物浦还能更惨:射门101次 只进1点球

本赛季的利物浦与上赛季似乎判若两队,上赛季,他们势如破竹,赢球成为了一种习惯。而本赛季,就连安菲尔德也无法阻止他们输球的脚步。在输给保级球队富勒姆之后,克洛普的球队已经吞 ……[详细]

英超-主场6连败!萨拉赫致命失误 利物浦0-1富勒姆

北京时间3月7日22时,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富勒姆。上半场最后时刻,萨拉赫被断球,莱米纳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反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