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多位英超主帅:反对疫情红色名单国家的球员回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目前英国将33个疫情严重的国家列入红色名单,从这些国家入境英国的人必须被隔离10天,职业球员也不例外。而克洛普、索尔斯克亚、瓜迪奥拉、图赫尔等多位英超主帅表示,本月不愿放相关国家的国脚回国参赛,避免因隔离影响俱乐部赛事。

 


  被英国列入疫情红色名单的国家包括巴西、阿根廷、葡萄牙等足球强国,这些国家的国脚有很多都在英超效力。在20支英超球队中,共有16支英超球队中包括红色名单国家的国脚。本月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到时候不少国脚将回国参赛,但他们返回英国后需要隔离10天,将缺席几场俱乐部比赛。很多英超主帅都对此表示不满,并且表态不愿放球员回国参赛。

  首先谈及此事的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我认为所有存在这个问题的英超俱乐部都同意,我们不能让球员离开,然后在他们回来的时候被隔离10天,这不是我们能做到的。我们无法让每个人都高兴,但必须承认为球员支付薪水的是俱乐部,这意味着我们的需求优先。”

  随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表示:“我还没有和相关球员谈过,但如果让我们失去一名球员10天,那是没有意义的。我们才是付钱给球员的人,而且据我所知,国际足联规则允许遇到类似情况时俱乐部不放人。因此我认为,很难同意红色名单国家的球员回国参赛。我希望B费可以参加国家队比赛日后我们对布莱顿以及热刺的比赛。”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同样指出:“我们已经辛苦工作了八九个月。这些球员不会回国参赛,除非他们在回到英国后可以立即参加球队的训练,否则就不会回去。我们为这些球员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也谈到了队内的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我很担心,因为我关注的是英超。如果我的球员被隔离,我就无法派出我们想要的阵容,这将造成风险。如果会带来这样的结果,球员就不能回去。”

  而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也支持这么做:“我已经告诉马丁内斯、道格拉斯-路易斯、纳卡巴这三名球员留在俱乐部,阻止他们去红色名单国家是我们的权利。他们为此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想要为国效力,但他们理解俱乐部的决定。这三名球员都知道维拉俱乐部对待红色名单国家球员的立场。”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想他不?阿森纳上季亏4780万镑 昔日美好不复存在

3月6日凌晨,阿森纳公布了球队2019-20赛季的财报(截至日期为2020年5月31日)——亏损了4780万镑。对于阿森纳而言,这是一笔不小的损失。看到这样的财报,枪迷又 ……[详细]

索帅:瓜帅不一定适合曼联 我永远相信我的执教

曼市德比即将打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对自己的执教理念进行了一番表态。索帅强调,瓜迪奥拉的执教确实很优秀,但他的方法不一定适用于曼联。索帅指出他相信自己的执教理念目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