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魯日「列」土封王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比利時盃半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屆時標準列治布魯日將一決高下,布魯日今季在聯賽表現出色,聯賽冠軍已經是囊中之物,他們如今全力衝擊雙冠王,布魯日是役贏面值得秤先。

  標準列治今季在聯賽表現並不理想,他們目前以10勝10和9負的戰績排在比甲第十,相比以往他們的戰績有所下滑。球隊近期的表現並不理想,過去6仗各項賽事僅僅取得1勝3和2負的戰績,球隊過去更遭遇兩連敗的打擊,均場防守端被對手攻入3球,雖然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都十分穩定,但是礙於防守端糟糕的表現讓他們戰績不佳。標準列治近年在比利時盃上的最好成績是在2017-18賽季上,他們當時通過加時擊敗亨克成功奪冠,不過其後他們最好戰績也是在半準決賽。如今球隊狀態今非昔比,今仗還要面對狀態出色的布魯日,標準列治輸波出局也在情理當中。

  另一邊廂,布魯日在日前的歐霸盃三十二強兩回合不敵基輔戴拿模,球隊今季的歐戰之旅也戛然而止,不過他們今季在國內賽場卻表現強勢,在少賽2輪的情況下,球隊領先第二名的安特衛普多達15分,布魯日奪得聯賽冠軍也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在比利時盃上,他們上屆在決賽不敵安特衛普屈居亞軍,今屆勢必捲土重來達成國內賽場雙冠王的美夢。近期攻擊手雲拿根、禾馬和諾亞蘭格都表現出色,他們近期屢屢替球隊建功,腳風頗順的他們今仗期待繼續為球隊建功。布魯日近期均場能夠攻入2球,攻擊力出眾的他們面對防守端不佳的標準列治,布魯日有望以一場大勝晉級。

更多关于"標準列治 布魯日"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淘汰伊斯托里爾無難度

週五凌晨,葡萄牙盃準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賓菲加將面對伊斯托里爾。伊斯托里爾在整體實力上遠不及葡超豪門賓菲加,從他們在雙方過去10次對壘中未嘗勝績之餘還輸足9場就是明證 ……[详细]

利雲特恭候畢爾包

週五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次回合有一場比賽進行,利雲特將回師主場再戰畢爾包。兩隊實力接近,而且最近1個月2次交手都打和,此番再次交戰,雙方仍然有望在法定時間內握手言和。利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