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雲特恭候畢爾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次回合有一場比賽進行,利雲特將回師主場再戰畢爾包。兩隊實力接近,而且最近1個月2次交手都打和,此番再次交戰,雙方仍然有望在法定時間內握手言和。

  利雲特今季至今表現相當不錯,在聯賽上,他們比今仗對手畢爾包打多一輪多2分排在第9的位置,而且前者最近連續對陣領頭羊馬體會,憑藉著佐治迪富圖斯和恩尼斯巴迪等人的出色發揮下,利雲特取得1勝1和的佳績值得稱讚。不過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利雲特近期整體爭勝力不算出色,除了對陣馬體會的勝利,近6仗其餘5場都未能收獲勝利,期間只有1場沒有失球,他們需要在保持防守的專注度。回到西班牙盃上,利雲特從第三圈開始踢起,除了半準決賽的維拉利爾算得上勁旅,其餘3個對手實力都有限,他們也有驚無險地晉級到準決賽;準決賽首回合作客面對畢爾包,利雲特取得1個寶貴的作客入球,鑒於利雲特最近7次主場對陣畢爾包處於劣勢,敗仗居多,今鋪交戰,利雲特應該不會太過進取。陣容方面,中場干沙路梅里路和荷西甘賓拿因傷缺陣。

  雖然畢爾包最近連續多仗保持不敗,但不難發現,他們的勝率偏低,和局佔據多數。再看看畢爾包賽季至今的表現,24輪聯賽踢完,積30分排在中游位置中規中矩,24場都沒能嘗試過一次連勝就體現出球隊極其不穩的狀態。不過即便在聯賽發揮不穩,但畢爾包在西班牙盃的發揮還是有保證的,畢竟他們是這項盃賽最具底蘊的球隊之一,隊史一共23次捧盃,力壓皇馬的19次排在第2位,僅次於巴塞的30次;再者,畢爾包上屆西班牙盃也是闖進了決賽,今屆從第四圈開始踢起,半準決賽遇到貝迪斯的強力阻撓,畢爾包仍然通過十二碼大戰過關,他們有望連續2屆晉級決賽,由此可見,球隊戰意頗濃。雖然準決賽首回合主場1比1戰和利雲特,但畢爾包陣容班底還是比利雲特要強,次回合作客出戰,相信畢爾包仍然會大軍壓上。

更多关于"利雲特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食硬辛達卡拉

週六凌晨,葡超第22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士砵亭主場迎戰辛達卡拉。士砵亭今季表現十分強勢,球隊賽季至今未嚐敗果,反觀辛達卡拉近3輪僅取得1胜2負,整體發揮並不穩定,兩 ……[详细]

熱刺食硬富咸

週五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奉上,其中富咸將坐鎮卡雲農舍球場迎戰倫敦球隊熱刺。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相距甚遠,彼此有著16分的差距,富咸目前在降班區掙扎,而熱刺則全力衝擊歐戰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