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淘汰伊斯托里爾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葡萄牙盃準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賓菲加將面對伊斯托里爾。伊斯托里爾在整體實力上遠不及葡超豪門賓菲加,從他們在雙方過去10次對壘中未嘗勝績之餘還輸足9場就是明證,雙方此役再度相遇,伊斯托里爾難寄厚望。

  賓菲加今屆葡萄牙盃的晉級歷程十分輕鬆,他們分別以大比分淘汰維拉法昆斯和比蘭倫斯強勢殺入準決賽,而在準決賽與伊斯托里爾的首回合交鋒當中,球隊不負眾望以勝利告終之餘還取得兩球優勢,這對於各方面均佔優的賓菲加來說無疑半隻腳已經踏入決賽。與伊斯托里爾相比,賓菲加陣容顯然是星光熠熠,球隊陣中坐擁施費洛域以及禾特舒密特等多名球星,與伊斯托里爾的首回合較量中除了施費洛域有所建樹之外,年輕的烏拉圭射手達雲紐尼斯還上演梅開二度好戲,狀態正佳的他今仗當然希望再度攻破伊斯托里爾的城門。此外,葡萄牙盃還是賓菲加最喜愛的賽事之一,要知道其是該項賽事上奪冠次數最多的隊伍(26次),並且考慮到球隊今季在葡超基本奪冠無望,因此葡萄牙盃自然就成為他們如今的主戰場,賓菲加今仗贏波毫無難度。

  伊斯托里爾近年逐漸淡出球迷視線,自2017-18賽季從葡超遭遇降班後,球隊已經連續多季混跡於葡甲賽場。伊斯托里爾此前葡萄牙盃的征程也並不輕鬆,他們在第五圈當中遭遇里奧阿維,最終僅以2比1驚險晉級。而在半準決賽當中,伊斯托里爾面對馬里迪莫在常規時間內戰成1比1和局,最終憑藉加時賽涉險過關。但伊斯托里爾的好運似乎已經用盡,他們準決賽迎來葡超豪門賓菲加,在兩隊首回合交鋒當中,球隊以1比3失利,鑒於本身實力相差懸殊,因此兩球的劣勢對於他們而言簡直是一道鴻溝。更為不利的是,伊斯托里爾向來與賓菲加對壘都毫無優勢,球隊在雙方過去10次交手中難求一勝,當中還輸足9場之多,伊斯托里爾是役無力避免出局命運。

更多关于"賓菲加 伊斯托里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雲特恭候畢爾包

週五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次回合有一場比賽進行,利雲特將回師主場再戰畢爾包。兩隊實力接近,而且最近1個月2次交手都打和,此番再次交戰,雙方仍然有望在法定時間內握手言和。利雲 ……[详细]

士砵亭食硬辛達卡拉

週六凌晨,葡超第22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士砵亭主場迎戰辛達卡拉。士砵亭今季表現十分強勢,球隊賽季至今未嚐敗果,反觀辛達卡拉近3輪僅取得1胜2負,整體發揮並不穩定,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