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魯日舒高 對 布魯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魯日舒高中堅馬些連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會是一大打擊。球隊剛由摩納哥借用的年輕塞爾維亞中堅史查軒查柏夫洛域,上場以正選身分完成首演,表現尚可。不過,球迷對於管理層偏重同一班主球會摩納哥的借將,而棄用隊長泰拉維一事,頗為不滿。

  布魯日前鋒新兵巴斯杜斯剛戰又有入球,是他加盟以來4次上陣的第4個入球,腳風大順兼實力超班,最要留意。前鋒艾曼紐丹尼斯據報已接近轉投科隆,今場應會缺陣。

  布魯日舒高
  停賽:馬些連(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基爾雲丹美(門將)、迪哥斯達利(後衛)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艾曼紐丹尼斯(前鋒) 
  受傷/缺陣:馬迪積米祖域(後衛)

  近況 

  布魯日舒高上場終於反彈,以2比1擊敗哥治,終止了聯賽10場不勝走勢。不過,球隊整體實力始終不足,狀態亦差;今場更要遇上班霸對手,恐怕會打回原形。布魯日上輪以3比2擊敗亨克,贏出榜首大戰,近期在比甲累積5連勝,狀態一流,士氣高昂;就連對賽往績亦一面倒佔優,今場客軍勝望甚濃。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布魯日全勝。

更多关于"布魯日舒高 布魯日"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積士 對 威廉二世

軍情阿積士新兵前鋒施巴斯坦賀拿延續加盟後勁勢,上輪又有進帳,至今4次替阿積士在聯賽上陣,已錄得2入球3助攻,今場仍是爭勝重心。前鋒拉辛拿查奧爾據報經已復操,但能否趕及復出 ……[详细]

鹿特丹斯巴達 對 川迪

軍情鹿特丹斯巴達中堅韋恩迪斯繼續養傷,其位置會由貝格爾斯迪克頂上,仍可信賴。中場重心夏萊爾上場經已傷癒復出,踢足全場,表現理想,今場會繼續擔正領軍爭勝。川迪前鋒華拉夫施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