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千禧紫百合 早买无甩「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星岛日报

  费伦天拿前锋杜辛华荷域近期状态大勇,上仗意甲攻入一球后,成欧洲五大联赛入球第三多的二十一岁以下小将。此子周四才度过二十一岁生日,他势于周五意甲作客射破拖连奴大门,以入球和胜仗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早飞推介客胜。

  上轮意甲紫百合主场2:1胜克雷托内,杜辛华荷域射入球队第二个入球,率队奠定胜局,成功从前轮作客惨吞拿玻里六蛋的低潮中反弹。这名二千年出生的前锋,近五场各赛事入三球状态火热,今季意甲累积入七球,超越上季意甲个人总入球数字。

  同时,他在欧洲五大联赛二十一岁或以下球员入球榜中排第三,仅次于多蒙特中锋夏兰特和巴黎圣日耳门前锋摩斯坚恩。这名塞尔维亚前锋矢言已准备与球队续约:「我很喜欢费伦天拿,并心繫紫百合,经理人向我提及倾谈续约时,我没有犹豫。」刚踏入二十一岁的华荷域,今仗必拼尽争取士哥为自己贺寿。

  近况方面,费伦天拿近三仗联赛两胜一负状态不俗,该队意甲作客又曾经3:0大胜衞冕之师祖云达斯,故今轮造访无损胜算。相反主队拖连奴上仗作客宾尼云图,全靠前锋施蒙尼沙萨补时阶段的入球才逼和2:2,侥倖抢回一分,连续四轮不胜只取三和一负状态麻麻。该队意甲开锣至今主场九战还未敲响胜鼓,录五和四负是联赛地头成绩最差的一队,今仗捧不过。再者对赛往绩拖连奴又处下风,意甲近三次对紫百合只有一胜二负,还是捧客胜为妙。

更多关于"都灵 佛罗伦萨"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拉雷聯 對 伊基克

軍情卡拉雷聯的基斯甸維捷斯因傷未必趕及上陣,隊中大部分主力皆可候命。伊基克的佐治當奴素受傷上陣成疑,辛迪路完成停賽歸隊。卡拉雷聯停賽:/上陣成疑:基斯甸維捷斯(撞傷)受傷 ……[详细]

拿玻里 對 史柏斯亞

軍情拿玻里主帥加度素今場意盃將作輪換,艾利夫艾馬斯及保列坦奴等副選都有望披甲;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前鋒域陀奧森漢已康復,剛戰意甲已可後備上陣,今場有望擔正,爭取操回比賽狀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