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保利 對 波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保利新兵艾歷史密夫自冬季轉會窗加盟以來,一直礙於狀態不足未能加入大軍名單,領隊添姆舒爾茲解釋,艾歷史密夫於加盟前有長達4星期的休歇期,並一直只於人造草場操練。

  波琴上周有達路華泰柏德列達維斯利及施施邦加復歸團隊操練,但上仗對辛特侯遜未有列陣,至於有微傷的門將柏德列達維斯康復進度理想,上周亦已復操。

  聖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畢治文(腳跟)、宮市亮(小腿)、

  波琴
  停賽:/
  上陣成疑:柏德列達維斯(不詳)
  受傷/缺陣:蘭布羅普洛斯(肌肉)、丹尼布林(小腿)

  重心推介:客勝

  聖保利上仗2比0擊敗雷根斯堡,今季聯賽首度喜獲連捷,古多貝斯托拿及馬莫殊先後攻入個人的第2個聯賽入球,助球隊脫出降班區。更難得的是,他們該仗取得了今季聯賽的首仗清白之身。隨着新兵從轉會窗加盟,加上傷兵陸續復出,為他們於護級戰重新注入力量。

  波琴上仗作客辛特侯遜在半場落後0比1下,多得羅拔蘇爾積於84分鐘的入球逼和1比1,但卻是近5仗聯賽首次失分。儘管和波失分,他們踢罷上半季後守住聯賽榜前列,僅失17球,論守力與基爾並列最強。

  聖保利經過上半季的艱難時刻後,近況回勇,但波琴今季一直有穩定的好表現,實力明顯秤先,加上他們不會忘記首循環曾被聖保利於尾段連追2球,以致痛失2分,今仗定必打醒十二分精神,確保全取3分。

  對賽

  兩軍去年9月於聯賽開咧戰碰頭踢成2比2平手,至於再3個月前於上季次循環交手,則是波琴主場勝出。

更多关于"聖保利 波琴"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納瓦爾卡內羅 對 CF格蘭納達

軍情納瓦爾卡內羅自從上輪西盃爆大冷擊敗西甲的伊巴之後,隨即成為傳媒焦點。上輪梅開二度的祖安艾斯尼達,更成為新聞人物,皆因其父親是前阿根廷國腳、曾在90年代効力過皇家馬德里 ……[详细]

巴塞搵乙组仔祭旗

美斯刑满复出今晚西盃16强焦点战,巴塞隆拿作客乙组仔华历简奴。巴塞早前爆冷失落西超盃坚冇面,难得马德里双雄已经出局,「地上最强」仲唔趁机争西盃咩,而且队长美斯坐完波监复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