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热刺红军半场细抵玩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东方日报

  高手过招稳阵行先
  今轮英超重头戏,热刺主场恶斗利物浦。「埃及文明」死晒火,引致利物浦近4场联赛0入波,好彩佢哋甚少失球,今场可先稳住后防再作反击。热刺对赛往绩输蚀,今场踢落难免就住就住,唔敢太过进取,双方近7次交手6次半场开1球或以下,推介半场细。

  利物浦联赛自从大炒水晶宫7球之后,连同上场0比1不敌般尼,已经5场联赛不胜,近4仗更加係0入球,对般尼一役全场攻门次数高达27次,但只得6次命中目标,「埃及文明」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奥文尼及罗拔图法明奴脚风极之唔顺,啱啱喺周日足总盃对曼联输2比3被淘汰,仍未走出低谷。

  锋线哑火防守补救
  「红军」由4周前嘅榜首到今日已经跌出前4,比较今场对手热刺多1分但踢多1场,领队高普对于入球荒似乎无计可施,始终大军板櫈深度不足,「Plan B」嘅南野拓实及奥历治级数未够,预计今场比赛初段惟有先稳住后防,佢哋近5场联赛虽然未赢过,但半场合共只失1球,要顶住热刺来犯唔算困难。

  热刺上场足总盃半力出战淘汰摩甘比,回师联赛虽然有哈利卡尼及孙兴民两位射手在阵,但对手利物浦话晒都係劲旅,加上对赛往绩输蚀,心理上难免有阴影。热刺近6次斗利物浦全败,有5次上半场已经失守,相信领队摩连奴今场亦唔会太过进取,预料会先做好防守再打反击,既然双方近7次交手6次半场开1球或以下,中位数1.5球半场细值得跟进。

更多关于"热刺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物浦回勇可取上盘

英超明天凌晨上演热刺主场对阵利物浦,双方同是争冠分子,今仗肯定踢得较为谨慎。本季热刺每每踢法保守便会失分,相反利物浦虽仍处不胜之中,但穆罕默德沙拿在足总杯重拾「射门鞋」提 ……[详细]

千禧紫百合 早买无甩「拖」

费伦天拿前锋杜辛华荷域近期状态大勇,上仗意甲攻入一球后,成欧洲五大联赛入球第三多的二十一岁以下小将。此子周四才度过二十一岁生日,他势于周五意甲作客射破拖连奴大门,以入球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