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列陣鬥多蒙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甲繼續有焦點賽事上演,屆時慕遜加柏將在主場迎來多蒙特的挑戰。儘管慕遜加柏近況頗為喜人,球隊近5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之餘還贏足4場,期間不乏有戰勝拜仁的戲碼上演,但可惜他們向來與多蒙特相遇均難佔優勢,其在雙方過去12次交手中悉數落敗,慕遜加柏是役再度與「剋星」對壘確實不能掉以輕心。


  回顧上季,慕遜加柏可謂是風光無限,球隊季末以德甲第4的戰績躋身今屆歐冠賽事,並且今屆分組賽戰罷最終力壓國米殺入淘汰賽階段,整體演出值得稱讚。來到今季德甲賽場,慕遜加柏即使在雙線作戰情況下的發揮同樣可圈可點,17輪聯賽戰罷錄得7勝7和3負戰績,積28分暫列積分榜中上游位置,近4輪聯賽也正保持著不敗佳績,期間還不乏有戰勝豪門拜仁的戲碼上演,考慮到球隊與身前對手的積分相差無幾,他們如今搶分欲望必定更加強烈。不過,慕遜加柏今季同時也存在「只攻不守」的隱患,雖然在前鋒史丁特的率領下,均場能攻入1.82球的進攻火力能經常和對手上演入球大戰,但防守表現欠佳始終是制約球隊戰績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多達1.53球,主帥馬高路斯需盡快解決防守質量不佳的弊端。此番面對止頹心切的多蒙特,就算慕遜加柏擁有足夠攻擊力,他們也應該以穩固防守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後衛祖史卡利和中場列達斯等人均因傷避戰。

  雖然上仗與利華古遜的焦點戰中,夏蘭特、馬高雷斯和積頓辛祖等主力悉數上陣,不過他們仍以1比2的比分不敵爭冠路上的對手,隨著是役的失利,球隊目前正遭遇兩輪不勝的頹勢,落後榜首拜仁達到10分,無疑與爭冠目標漸行漸遠,爭標之路已亮起紅燈。誠然,多蒙特近期頗受詬病的消極態度確實難以容忍,因此今鋪與慕遜加柏一戰,球隊為了避免跌出爭冠行列之餘還要全力挽回擁躉的信任。幸好,多蒙特今季進攻演出依舊出眾,均場攻入1.94球排在拜仁身後實屬德甲第2水準,並且他們陣中目前有13名球員今季有過建功立業,當中以夏蘭特為首的攻擊群多點開花,這也是球隊在進攻端的一大特點,包括馬高雷斯與積頓辛祖等人都是具備一錘定音的攻擊手。此外,多蒙特在近年與慕遜加柏的交手都顯得信心爆棚,球隊在雙方過去12次交手中保持全勝佳績,稱為對手的「剋星」也毫不為過。今鋪出征狀態頗佳的慕遜加柏,多蒙特有望憑藉往績優勢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中場T.迪蘭尼被罰停賽;還有後衛薩加度和中場杜根夏薩特等人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主場絕不「蒙」查查

週六凌晨,新一輪法甲率先展開爭奪,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蒙彼利埃,前者近期表現強勢,球隊已經恢復正軌,競爭力實在難擋,而且主場火力驚人,聯賽均場最高的2.5球,巴黎聖日門此 ……[详细]

红须道人澳超推荐:悉尼FC vs 中央海岸水手

对阵双方:悉尼FC(主)vs中央海岸水手亚盘:1.00一球0.89欧赔:1.574.305.70澳超继续进行,悉尼FC将坐镇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赛前悉尼FC以两战一胜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