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主場絕不「蒙」查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新一輪法甲率先展開爭奪,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蒙彼利埃,前者近期表現強勢,球隊已經恢復正軌,競爭力實在難擋,而且主場火力驚人,聯賽均場最高的2.5球,巴黎聖日門此番主場取勝可謂捨我其誰。

  憑藉後衛古沙華(今仗因傷缺陣)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以1比0險勝昂熱,同時,由於主要競爭對手里昂被絕殺,他們因此得益,不但重返榜首,並且領先對方2分,這可能成為法甲再次變回一家獨大的信號。值得留意的是,早在本賽季初期,巴黎聖日門遠離榜首,甚至曾跌入積分榜末流,但畢竟是近年來橫掃國內賽事的班霸,穩住陣腳的他們後來居上,其中最近7仗各項賽事取得5勝2和的不敗戰績,包括一個法國超級盃冠軍,這是新帥樸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執教生涯的首冠,無疑令他的信心踏實得多。另外,近日有消息指出,進攻核心麥巴比已經拒絕續約,對此為了保持競爭力,巴黎聖日門將「魔爪」伸向在巴塞隆拿陷入瓶頸的美斯,而樸治天奴和尼馬等熟人的存在,阿根廷巨星駕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可能性頗高,加上受到財務公平法案的限制,巴黎聖日門無法承擔三大巨星的薪水。平心而論,目前論整體實力,巴黎聖日門在聯賽依舊擁有霸主級的實力,甚至在後備席中亦臥虎藏龍,如今重返頭名寶座的他們將不會再給競爭對手任何機會,球隊重現統治級的表現。陣容方面,還有門將列迪尼亞和後衛巴尼特均因傷倦勤。

  雖然蒙彼利埃連扳兩球,但球隊還是未能持續發揮,最終在上輪聯賽以2比3輸給摩納哥,此役過後,他們最近6輪聯賽一勝難求,其中僅錄得2和4負,均場失2球以上。由於近期連續不勝,蒙彼利埃聯賽排名呈下滑趨勢,要知道,球隊曾一度位列歐戰區域,目前戰績來到8勝4和8負。值得留意的是,蒙彼利埃聯賽至今有著均場1.65球的進攻火力,不過後防線均場失球數卻有1.75個,換言之,他們攻防兩端有點失衡。另外,鋒線小將艾耶華希上輪後備出場攻入1球,同時他以18歲零13天,成為蒙彼利埃隊史第二年輕的法甲入球球員,為了戰術效果,今仗對陣強敵巴黎聖日門,他或許再次獲得機會,當然,常規鋒線搭檔可能依然是基坦拿波迪以及A.迪洛特聯手。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蒙彼利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澳超推荐:悉尼FC vs 中央海岸水手

对阵双方:悉尼FC(主)vs中央海岸水手亚盘:1.00一球0.89欧赔:1.574.305.70澳超继续进行,悉尼FC将坐镇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赛前悉尼FC以两战一胜一 ……[详细]

悉尼FC盼「手」摘3分

澳職聯將會在週五下午展開當天唯一一場比賽,屆時由悉尼FC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悉尼FC作為一支老牌勁旅今季還未嘗一負,而且雙方從18年至今的7次交鋒中悉尼FC取得5勝2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