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拒絕食「白」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英超在週六深夜同時打響兩場,其中列斯聯與白禮頓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列斯聯目前積分高過白禮頓,前者身處積分榜中游,反觀後者則在降班區附近徘徊。再加上白禮頓已經多輪英超不勝,列斯聯今鋪值得看高一線。

  作為上季英冠冠軍,也是曾經的英超老牌球隊,列斯聯今季回歸頂級聯賽之後備受關注,畢竟他們有一位主帥叫「瘋子」比爾沙。因此,列斯聯今季在英超註定要大舉進攻大旗,17輪攻入30球,比曼城、愛華頓與阿仙奴等豪門勁旅都強。不過列斯聯近期卻陷入起伏不定的狀態之中,他們前輪英超既能夠5球血洗西布朗,之後馬上又0比3完敗在熱刺腳下,班福特、洛迪高摩蘭奴以及積夏里遜等攻擊手需要連續保持進球勢頭。上仗英格蘭足總盃,列斯聯選擇了陣容輪換,多數後備球員出戰,讓一眾主力得到休息,雖然他們最終被淘汰出局,但白玫瑰今季目標在於聯賽,本輪面對白禮頓,他們又可以滿油起航。當然,作為列斯聯頭號射手,班福特今仗必須更加出力,在他的10個聯賽入球之中,只有3球是在艾蘭路球場收獲,列斯聯能否全取3分就取決於這位本土射手本輪在艾蘭路球場的個人發揮。陣容方面,中場卡雲菲臘斯停賽受罰;後衛羅賓高治與中場科索維等人還在養傷名單之中;此外後衛利安谷巴則因病無法上陣。

  白禮頓上季最終就是排名靠後,今季居然不進反退,球隊踢完18輪過後只有14分在手,其整體表現甚至不及列斯聯這支升班馬。過去9輪聯賽,白禮頓一勝難求,戰績僅為5和4負,期間還多達4場比賽均食白果,並且他們還較為依賴十二碼去攻破對手球門。白禮頓上一次在聯賽中贏球還要追溯到去年11月下旬,時隔多日球員可能會喪失對勝利的憧憬。這是雙方最近幾年第一次在英超交鋒,他們過去多數都是在英冠對話,就以最近一次走訪列斯聯來講,白禮頓當時0比2完敗在對手腳下。儘管白禮頓比列斯聯較早升班,但如今兩隊都在英超,而且白禮頓陣中韋碧克、查漢巴殊以及拉蘭拿等多名球員因傷或因病無法出戰,導致他們戰鬥力減損更大,白禮頓是役恐怕還是會不敵列斯聯。

更多关于"列斯聯 白禮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麥克阿瑟FC揮軍「機」不可失

週日中午,澳職聯繼續開打,屆時紐卡素噴射機對陣麥克阿瑟FC,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紐卡素國際體育中心展開較量。紐卡素噴射機目前完全不在狀態,賽季開局2場全部失利,此番面對新軍麥 ……[详细]

森多利亞志在擊碎烏甸尼斯

週日凌晨,意甲有2場賽事上演,其中較遲開波有一場森多利亞主場迎戰烏甸尼斯。雖然兩隊最近都是頻頻輸波,不過烏甸尼斯連續6輪不勝顯得更加失意,並且他們近幾次面對森多利亞難有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