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PSV燕豪芬欲吞仙「丹」補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荷甲第十七輪陸續有好戲上演,其中鹿特丹斯巴達將迎來傳統勁旅PSV燕豪芬登門拜訪。主隊本身實力就不出眾,而且近期勝負走勢飄忽,加上本賽季主場表現相當平庸,此番註定再遭一劫。

  如果只看近期整體表現,去年十一月份取得首勝以來鹿特丹斯巴近9輪取得6勝3負還算理想,畢竟這是他們重返荷甲第二個賽季,戰鬥力依舊有限的難以令人寄予厚望。需要指出的是,鹿特丹斯巴達上賽季顯然是典型的主強客弱,主場得分幾乎是作客的三倍;而今季到目前為止情況有所反轉,主場得分竟然比作客少,換言之主場作戰對他們來說並無實質性優勢。詳情不妨回顧過去8個主場的戰況,他們僅僅贏過海牙和安曼,這兩隊現在都是排名積分榜倒數前三,另外的6場2和4負,平均每場失球多達2.5個,這對於PSV燕豪芬來講無疑是有利信號。陣容方面,門將高利文斯和主力後衛米查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PSV近期連續遭到競爭對手狙擊,先是同宿敵阿積士激戰成和,其後上輪又在主場爆冷被艾克馬亞重鎚一擊,可想而知球隊急需重整旗鼓,皆因從半程積分榜形勢來看,今季聯賽爭標環境空前殘酷,有至少4隊積分相近,接下來這幾個月大家每一輪都不容有失。鹿特丹斯巴達算是PSV比較熱衷對付的平民軍團,包括今季首循環在內,在雙方過去5次聯賽交鋒當中,後者錄得4勝1和,當中3次作客為2勝1和,每場都能攻入2球。必須指出的是,改善聯賽客戰防守對於PSV來說可謂刻不容緩,過去8場他們只有1次零封紀錄,若非馬倫、加普、沙希域等攻擊手適時挺身而出貢獻入波,PSV早就跌出爭冠行列。陣容方面,後衛奧比斯波和中場葛斯等人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鹿特丹斯巴達 PSV燕豪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拉加贏波不「費」力

週六深夜,葡超繼續進行,費利拿將在主場對陣布拉加。雖然費利拿近期取得連勝,但由於他們實力還是與布拉加有一定距離,而且前者最近3次主場對陣後者全部落敗,由此可見,費利拿今鋪 ……[详细]

防衛者恭候哥甘保聯

週日清早,南美球會盃準決賽次回合上演最後的爭奪,防衛者將在主場面對哥甘保聯。兩隊近期整體發揮都未如理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加上大家首回合又戰和,此番再次交戰,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