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拉加贏波不「費」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葡超繼續進行,費利拿將在主場對陣布拉加。雖然費利拿近期取得連勝,但由於他們實力還是與布拉加有一定距離,而且前者最近3次主場對陣後者全部落敗,由此可見,費利拿今鋪被打回原形不足為奇。

  作為上季的升班馬,費利拿很好地完成了保組的任務,最終積39分排在第13位。到了今季,費利拿戰績更上一個台階,13輪戰罷,錄得6勝4和3負,積22分排在聯賽前列的位置值得稱讚。雖然去年12月費利拿狀態下滑明顯,大多數比賽都未能獲勝,期間也有敗仗,但進入到2021年之後,費利拿重新回到正軌,上仗完勝比蘭倫斯之後,費利拿取得聯賽兩連勝。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費利拿最近3次主場面對布拉加都遭遇失利,期間攻守更是嚴重失衡,得失球比為3比14,更何況後者目前近況更為出色,費利拿是役主場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佐治施華因傷缺陣。

  除了波圖、賓菲加和士砵亭幾支豪門球隊之外,布拉加可以說是葡超具有較強競爭力的球隊,他們在過去6季中有多達5季排在第4或更前的位置。來到今季,布拉加也沒有令人失望,在賽季初段取得過一波六連勝,前13輪贏下9場的情況下,布拉加目前積27分落後身前的賓菲加和波圖4分,他們有機會繼續往上升,球隊今仗戰意足夠。更為重要的是,布拉加近期爭勝力極強,近8仗各項賽事贏足7場,期間一共26次洞穿對手大門,列卡度賀達、美迪路斯和法蘭沙治奧等攻擊手都有所建樹,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費利拿,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布拉加可以帶走3分。陣容方面,前鋒雷方迪和保連奴費南迪斯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費利拿 布拉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防衛者恭候哥甘保聯

週日清早,南美球會盃準決賽次回合上演最後的爭奪,防衛者將在主場面對哥甘保聯。兩隊近期整體發揮都未如理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加上大家首回合又戰和,此番再次交戰,雙 ……[详细]

李斯特城激戰修咸頓

週日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李斯特城對陣修咸頓,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皇權球場展開較量。兩隊近期均有不俗的表現,李斯特城近5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而修咸頓上輪聯賽擊敗衛冕冠軍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