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森多利亞志在擊碎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有2場賽事上演,其中較遲開波有一場森多利亞主場迎戰烏甸尼斯。雖然兩隊最近都是頻頻輸波,不過烏甸尼斯連續6輪不勝顯得更加失意,並且他們近幾次面對森多利亞難有運行,顯然後者今鋪值得看高一線。

  森多利亞近年在意甲一直是中游偏下水準的球隊,今季也不例外,去年十月享受完三連勝蜜運後馬上遭遇6輪不勝,其後一波短暫兩連勝後,又到最近4輪的1勝3負,路數相當難捉摸。從球隊特點來看,森多利亞進攻表現並沒有太大問題,擁有加利亞雷拉、簡特利華等具備名氣的攻擊手,聯賽至今只有3次被零封經歷;無奈防守端基本場場被對手捉住漏洞,過去17輪只有1次保持不失球,期間過半數至少失2球,這無疑是限制球隊向上攀升的最大不利因素。必須一提的是,今仗對陣烏甸尼斯乃森多利亞搶分絕佳機會,後者在雙方近5次碰面當中贏足4次,其中最近3次皆獲勝,得失球比為9比2,心理優勢相當充足。陣容方面,中場贊圖被罰停賽,前鋒加比亞甸尼和後衛A.費拉拿等人因傷避戰。

  烏甸尼斯今季繼續在中下游徘徊,目前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累積4勝4和8負,積分並沒有比降班區高出很多,若然下半程依舊難有好表現,未必能安全留在意甲。同森多利亞相似的是,烏甸尼斯最近狀態甚至更低迷,後者已經連續6輪不勝,其中最近4場輸足3場,當中未試過失球少於2個,防守端問題似乎比此役對手更嚴重。還要提醒各位,烏甸尼斯進攻水準也是難言入流,18個入球僅僅多於榜尾兩隊克羅托內與帕爾馬,陣中入波最多是中場核心迪保羅的3個,而另一個入3球的前鋒普錫圖以及入2球的奧卡卡皆有傷在身無緣披甲,烏甸尼斯贏面看起來又要縮水。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查查路和後衛紐丁克養傷免役。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烏甸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賽盼擒尼姆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展開爭奪,馬賽將主場迎戰尼姆。尼姆是聯賽副班長,負率更是接近七成,此番挑戰老牌勁旅馬賽,尼姆必敗無疑。上仗輸掉與死敵聖日門最重要的直接對話——法國超級盃 ……[详细]

韋斯咸惡鬥般尼

週六深夜,英超繼續上演激烈爭奪,屆時韋斯咸和般尼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期在聯賽當中的表現都較為飄忽,彼此均缺乏足夠的贏球本錢,今仗各得1分對於雙方來說應該都能接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