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麥克阿瑟FC揮軍「機」不可失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澳職聯繼續開打,屆時紐卡素噴射機對陣麥克阿瑟FC,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紐卡素國際體育中心展開較量。紐卡素噴射機目前完全不在狀態,賽季開局2場全部失利,此番面對新軍麥克阿瑟FC,處於低迷的紐卡素噴射機不宜看好。

  上輪主場迎戰賽季首戰失利的西悉尼流浪者,紐卡素噴射機最終為對手送溫暖,以1比2的比分落敗,遭遇新賽季開局兩連敗,目前他們陷入困境,想擺脫這一尷尬局面,絕非易事。皆因紐卡素噴射機本賽季在資金方面出現很大問題,早前還有傳言球隊會隨時解散,難免影響球員士氣,以及比賽的態度,因而令到後防線的表現不堪入目。紐卡素噴射機現時可謂人心渙散,即使主場迎戰新軍麥克阿瑟FC,紐卡素噴射機亦難有取勝的把握。

  另一邊廂,作為新軍,麥克阿瑟FC儘管上輪在多打一個的情況下,最終也只是通過中場蘇沙達的入球建功迫和威靈頓鳳凰,錯失了迎來澳職聯第二場勝利的機會。不過,麥克阿瑟FC亦有不少亮點之處,全隊在於磨合方面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而蘇沙達和賓納特兩位前畢爾包球員,無論是技術上還是配合上都是球隊本賽季征戰聯賽的依靠。另外,麥克阿瑟FC雖然是新軍,但他們不容小覷,在極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球隊在賽季首戰作客擊敗了西悉尼流浪者令人眼前一亮,而此番對陣內憂外患的紐卡素噴射機,麥克阿瑟FC值得看好。

更多关于"紐卡素噴射機 麥克阿瑟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森多利亞志在擊碎烏甸尼斯

週日凌晨,意甲有2場賽事上演,其中較遲開波有一場森多利亞主場迎戰烏甸尼斯。雖然兩隊最近都是頻頻輸波,不過烏甸尼斯連續6輪不勝顯得更加失意,並且他們近幾次面對森多利亞難有運 ……[详细]

馬賽盼擒尼姆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展開爭奪,馬賽將主場迎戰尼姆。尼姆是聯賽副班長,負率更是接近七成,此番挑戰老牌勁旅馬賽,尼姆必敗無疑。上仗輸掉與死敵聖日門最重要的直接對話——法國超級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