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出征「奧」視群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賽場有2場好戲上演,其中較早一場開球的是奧沙辛拿主場對陣馬德里體育會的賽事。馬體會近期表現出色,過去4仗各項賽事贏下其中3仗,再加上近4次對陣奧沙辛拿全部獲勝的同時還能完成零封,馬體會今鋪自然值得看高一線。

  新賽季首戰升班馬卡迪斯,「前輩」奧沙辛拿用入球來告知後輩頂級聯賽的殘酷,憑藉阿祖安盧比斯和魯賓加西亞一前一後的入波,2比0擊敗對手迎來開門紅。不過,奧沙辛拿出色的狀態並沒能延續下去,以往狀態飄忽的老毛病再犯,之後的兩輪聯賽先後負於加泰和利雲特遭遇連敗打擊。但時間進入到十月,奧沙辛拿如夢初醒,他們先後擊敗切爾達和畢爾包,客戰伊巴又順利在伊普魯亞球場全身而退,過去的3輪聯賽保持不敗,而且期間均完成零封,表現令人驚喜。但是,奧沙辛拿近年與馬體會交鋒,戰況用血腥來形容都不過分,過去4次交鋒中全敗,攻擊端一球不入的同時更是被馬體會13次洞穿城門,再考慮到馬體會目前狀態正佳,奧沙辛拿今仗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後衛艾達靴南迪斯和中場巴拉辛歷等人因傷缺陣。

  雖然此前在歐冠中慘敗給拜仁,但這似乎沒有影響球隊在聯賽中的發揮,上輪聯賽對陣貝迪斯,憑藉馬高斯羅蘭迪和蘇亞雷斯的先後破門,2比0完勝對手,在重返勝軌的同時也迎來聯賽兩連勝。而上仗與薩爾斯堡歐冠較量,馬高斯羅蘭迪再次幫助球隊打破僵局,連續兩仗建功也可見這位西班牙中場近期狀態如何。雖然此後一度被對手將比分反超,但實力更為出眾的馬體會最終還是憑藉祖奧菲歷斯在比賽後半段的梅開二度,最終3比2取勝。比起歐冠的1勝1負,馬體會在西甲的表現則出色不少,5輪過後以3勝2和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的第五位,目前落後多賽2場的榜首皇家蘇斯達3分,只要發揮得當,他們接下來完全有機會佔據榜首的位置。另外,本賽季馬體會的攻防表現都相當不錯,尤其是進攻端,5場西甲共入10球,均場入2球,這其中蘇亞雷斯一人就貢獻4球,而防守端的表現則「不值一提」只有1個失球,這樣的防守表現相信大家早已預料到,畢竟調教防守本就是主帥施蒙尼的強項。此番面對手下敗將奧沙辛拿,相信馬體會可以將勝績延續。陣容方面,中場沙奧尼古斯和前鋒迪亞高哥斯達等人因傷缺陣。

  盤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盤為本場賽事開出的兩球/兩球半的中界線,鑒於雙方5次交手有4次的全場入球總數都達3球或以上,因此今鋪不妨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鴻「運」當頭

週日凌晨,荷甲第7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阿積士主場迎戰幸運薛達。兩隊今季開局有著天壤之別,領頭羊阿積士目前聯賽正處於連勝當中,而副班長幸運薛達已經在荷甲連續6輪遭遇不 ……[详细]

AC米蘭妙到毫「甸」

意甲第六輪在週日晚上較早時段率先進行一場,烏甸尼斯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從雙方過去2個賽季交鋒情況來看,AC米蘭錄得2勝1和1負略處上風,但今時不同往日,新賽季的紅黑軍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