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功德兼「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多場賽事同時開波,其中一場科隆將與拜仁慕尼黑展開搏鬥。兩隊實力與排名天差地別,前者聯賽至今未嘗勝績,後者則處於各項賽事七連勝當中,尤其是歐洲神鋒利雲度斯基更是處於職業生涯巔峰狀態,拜仁是役大勝可期。

  科隆是德甲上季升班馬,他們賽季中期一度衝上前10,但此後一直下滑,最後驚險保組留在德甲。今季科隆仍然未有走出低迷狀態,開季就遭遇三連敗,前5輪還未嚐到勝利的滋味。上仗對陣史特加,憑藉瑞典前鋒S.安達臣十二碼建功,科隆才避免一場敗局。科隆過去5次和拜仁在德甲交鋒,科隆無一例外全數落敗,而且得失球比為2比15,最近2次交手都被拜仁狂入4波,雙方實力太過懸殊。如今再次面對衛冕冠軍拜仁,科隆一場大敗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場卡恩斯和祖拿斯希陀等人傷缺,而後衛羅拔禾路迪則感染新冠避戰。

  拜仁上季贏得三冠王,全歐風頭一時無兩,而他們的巔峰狀態仍然持續至本賽季中。歐冠分組賽大勝馬德里體育會和力克莫斯科火車頭後,拜仁實現了歐冠跨賽季十三連勝;而聯賽中,拜仁首戰就大發神威8比0血洗史浩克零四,雖然此後意外不敵賀芬咸,但這更加激發了全隊的戰意,拜仁隨後3輪狂入13球,利雲度斯基更是在哈化柏林和法蘭克福身上分別上演大四喜和帽子戲法。德甲5輪過後,這位波蘭前鋒以10個入球領跑神射手榜,面對弱旅科隆又再次給了利雲度斯基狂刷入球的機會。由於拜仁目前在德甲積分榜上落後於RB萊比錫,因此球隊將更加重視聯賽的發揮,即使面對一勝難求的科隆,拜仁亦不會輕視對手。陣容方面,後衛艾方素戴維斯和尼安斯奧傷缺,中場杜列素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科隆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主場馴「馬」在即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屆時國際米蘭將在主場迎來帕爾馬的挑戰。帕爾馬新賽季2個客場全部落敗,期間被對手洞穿7次大門,他們此行面對實力強大的國際米蘭實在是凶多吉少。雖然上季 ……[详细]

巴塞揮軍有數「維」

週日凌晨,西甲第八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巴塞隆拿將作客對陣艾拉維斯。雖然巴塞一週雙賽,同時他們的技戰術踢法欠缺流暢,但是以美斯為首攻擊群的門前把握能力和製造機會能力過於強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