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盼「名」利雙收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鹿島鹿角將坐鎮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雖然名古屋八鯨上仗贏波走出連敗,但值得注意的是,他們此前10次對陣鹿島鹿角輸足8次,而最近4次與後者交手也有3次失利,名古屋八鯨此行重返失敗者行列的可能性不低。

  鹿島鹿角賽季之初表現不佳,遭遇四連敗開局,不過隨著聯賽的深入進行,鹿島鹿角的狀態也越發出色,八月底至九月中更是豪取一波七連勝,不過可惜的是,此後接連輸給大分三神和大阪飛腳,未能將好狀態延續下去。但鹿島鹿角畢竟是日職聯的傳統豪強,他們很快就調整好狀態,過去5輪聯賽贏下其中4場,在上仗擊敗廣島三箭後也迎來兩連勝。前鋒艾維拿度今季聯賽已為鹿島鹿角貢獻13球,當中主客場入球數基本持平,可見這位巴西球員發揮十分穩定。另外,鹿島鹿角近期主場表現也十分不錯,過去5個主場贏下其中4個,鹿島鹿角今鋪誓要在主場敲響勝鼓。陣容方面,後衛廣瀨陸斗和中場白崎凌兵因傷缺陣。

  和鹿島鹿角相反,名古屋八鯨賽季之初的表現十分穩定,頭6輪4勝2和保持不敗。然而好景不長,自八月初輸給柏雷素爾開始,名古屋八鯨的狀態就如同坐上了過山車一般跌宕,雖然期間也試過取得連勝,但也只是曇花一現。不過當時間來到10月,名古屋八鯨的狀態總算平穩下來,先後擊敗浦和紅鑽、大阪櫻花和札幌岡薩多,而且得失球比為5比0,連續3場零封,名古屋八鯨後防表現亦值得稱讚。但令人意外的是,此前表現穩定的後防線,在對陣川崎前鋒和橫濱水手兩場比賽中頻頻失守,球門被5次洞穿,如此表現自然也無力爭勝。上仗對陣仙台維加泰,憑藉稻垣祥的一錘定音力克對手重返勝軌,一掃此前2輪不勝的陰霾,但值得注意的是,他們過往10次對陣鹿島鹿角輸足8次,而且球隊目前還遭遇作客兩連敗打擊,名古屋八鯨此行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後衛吉田豐、中場長谷川和前鋒沙維爾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名古屋八鯨"的新闻

研究动态

雷丁誓殺高雲地利

週六凌晨,英冠第9輪展開1場比賽,高雲地利與雷丁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無論實力,還是近況上都相距甚遠,今鋪當然追捧處於連勝且實力更勝一籌的雷丁帶走3分更為明智。高雲地 ……[详细]

紅魔鬼主場欲奪「槍魂」

週一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屆時曼聯將在主場迎戰阿仙奴。曼聯新賽季3場主場僅有1和2負的戰績,不過曼聯在最近雙線作戰上都有出色的戰績,英超主場首勝的壓力更多會轉化為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