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伊巴主場靜候卡迪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澳彩

  結束完新一輪歐戰之後,西甲重燃戰火,伊巴卡迪斯將會在週六凌晨上演一場獨角戲,比賽場地設立於伊普魯亞球場。

  雖然伊巴主場戰鬥力略顯不足,但他們絲毫無懼卡迪斯,兩隊過往四次交手伊巴保持100%勝率;不過鑒於卡迪斯作客取得三連勝戰績,期間對手還包括皇馬,同樣底氣十足,今鋪雙方打和成數頗高。另外,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上下盤分界線為1.5/2球,伊巴近四場有三場全場入球總數最多為1球,而卡迪斯同樣如此。

  伊巴在新賽季伊始延續著季前熱身賽糟糕的狀態,開季就遭遇1和3負的打擊,似乎球員們還未從短暫的度假中緩過勁,遲遲未能進入比賽狀態讓伊巴陷入被動,這波不勝期間,伊巴值得稱讚的只有傑基加西亞,正是他的入球讓伊巴進攻端不至於空蕩蕩(傑基加西亞包辦了伊巴前四輪比賽的所有入球),奈何後防失準以及沒有其他攻擊手站出來,傑基加西亞獨木難支。好在隨著比賽的深入,球員們也逐漸進入狀態,近三輪聯賽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防守端的表現有了莫大的提高,連續兩輪保持清白之身,這正是伊巴近期保持不敗之道。再加上今仗坐鎮主場優勢,即使面對洶湧來襲的卡迪斯,相信伊巴也能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後衛荷西安祖因傷缺陣。

  不得不說作為一支升班馬,卡迪斯的表現確實有些出人意料,7輪聯賽錄得3勝2和2負目前排名高居第六,躋身歐戰區域,就算卡迪斯接下來不能保住如今的排名,只是曾經擁有對於升班馬來講也值得驕傲。當然相信最為令他們自豪的無疑是客場對陣西甲霸主皇馬一役,該役安東尼羅辛奴一箭定江山幫助卡迪斯1球零封皇馬,須知道皇馬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在聯賽主場輸波,卡迪斯黑馬本色展露無疑,戰勝皇馬之後,卡迪斯保持客場全勝戰績,得失球比更加為4比0。而且進入10月份以來門將J.列迪斯馬得到上場機會,他在卡迪斯保持不敗的道路上扮演著重要角色,10月份J.列迪斯馬出戰四場比賽有三場不失球,并入圍10月西甲最佳球員候選,這也是卡迪斯防守出色的原因。不過此番走訪近來同樣防守不俗的伊巴,進攻並不犀利的卡迪斯拿走1分也算不錯。陣容方面,後衛L.古斯達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伊巴 卡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拒絕竹籃打「水」

週六凌晨,英超第7輪率先開打一場,狼隊將在主場迎戰水晶宮。狼隊實力依然是中游球隊中較為出眾的一支,而且他們近期也走出了上個月低迷的狀態,球隊目前狀態出色,加上最近1次主場 ……[详细]

祖記欲拿史柏斯亞祭旗

週日晚上,意甲第六輪上演一場球迷頗為關注的賽事,由史柏斯亞中立場對陣祖雲達斯。祖記上仗歐冠盃完敗在巴塞腳下,一眾球員心有不甘,是役面對實力有限兼且傷兵滿營的史柏斯亞,祖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