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蘭納達贏波有「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澳彩

  歐霸盃小組賽第2輪在週五凌晨全面展開,其中身處E組的格蘭納達PAOK沙朗歷基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格蘭納達近期整體發揮十分出色,近5仗各項賽事錄得4勝1和的佳績,期間攻守兼備,今鋪還擁有主場之利,格蘭納達當然值得追捧。

  格蘭納達是上季令人驚喜的球隊,作為升班馬,在馬捷斯、安東尼奧和蘇達度等人的帶領下,他們最終排名聯賽第7位,獲得了一個參加歐霸盃外圍賽的資格,這是球隊隊史上首次登上歐戰的舞台。格蘭納達在歐戰賽場中依然有著極佳的表現,他們是在第三圈開始踢起的,球隊兵不血刃地擊殺了圖達杜利斯、第比利斯火車頭和馬模晉級到正賽。到了小組賽中,首戰就作客面對荷甲豪門PSV燕豪芬,格蘭納達上半場在最後階段失守了,以0比1進入更衣室,不過球隊的調整能力非常強,下半場回來,憑藉佐治摩連拿和馬捷斯的各自入球,以2比1擊敗對手取得隊史首場歐霸盃正賽的勝利,格蘭納達目前士氣正盛,此番回師主場作戰,格蘭納達有力捍衛主場榮耀。

  PAOK沙朗歷基上季奪得聯賽第2獲得了一個歐冠外圍賽的參賽資格,他們也連續擊敗了比錫達斯和賓菲加,不過到了第五圈,球隊兩回合總比分2比4被克拉斯諾達爾淘汰,PAOK沙朗歷基只能降格參加歐霸盃。同時,這也是PAOK沙朗歷基連續第12次出現在歐霸盃正賽中,由此可見,他們的歐戰經驗非常豐富。不過值得留意的是,PAOK沙朗歷基近幾次的歐霸盃成績不佳,上屆他們止步第五圈,而前一屆在小組賽中,球隊6場輸足5場,墊底小組出局令人失望。到了今屆,首戰面對小組中實力最弱的塞浦路斯球隊奧摩尼亞,PAOK沙朗歷基各方面都佔據優勢,而且還在主場作戰,後者理應取得勝利,但實際情況下,PAOK沙朗歷基得勢不得分,控球率、射門數、角球數等多項數據都佔據絕對優勢卻沒能拿下比賽,最終只與對手打和,PAOK沙朗歷基狀態令人擔心,今鋪作客面對實力比奧摩尼亞強出不少的格蘭納達,PAOK沙朗歷基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PAOK沙朗歷基"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擺陣恭候拿玻里來訪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二輪分組賽火熱進行,屆時身處F組的意甲球隊拿玻里將作客挑戰皇家蘇斯達。皇家蘇斯達歐戰經驗未如拿玻里,但是卻具備神經刀的特質,而且儘管兩隊首輪戰果一紅一黑 ……[详细]

阿仙奴食硬鄧達克

週五凌晨,歐霸盃小組賽第2輪展開多場激戰,其中身處B組的阿仙奴將在酋長球場迎來鄧達克的挑戰。鄧達克實力本就不如對手,加上最近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今鋪還要作客出戰,各方面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