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巴塞硬碰硬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G組第二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意甲班霸祖雲達斯將主場迎戰西甲豪門巴塞隆拿。球迷們希望看到C.朗拿度和美斯再次在球場上PK,不過祖雲達斯當家球星由於感染新冠病毒,本場比賽能否出戰還是未知數,如此一來,美斯約戰C.朗拿度的巔峰對決可能不能如願上演,但是這場比賽還有許多的亮點,畢竟這關乎到G組首名爭奪的關鍵戰。

  祖雲達斯深陷低迷 
  C.朗拿度由於感染新冠病毒已經缺陣3仗各項賽事,在此期間祖雲達斯的表現相當令人失望,尤其是最近2輪聯賽分別以1比1的相同比分打和克羅托內和維羅納,祖雲達斯接連被旅弱迫和,這種情況確實不容樂觀。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祖雲達斯陷入低迷期,雖然這個低谷看起來並不是想像中那麼深,但是對於派路這位新手主帥來說,他似乎沒有能力將球隊帶回勝利軌道。要知道頭5輪聯賽戰罷,祖雲達斯僅取得2場勝利,其中1場勝利還是因為拿玻里自動棄賽被判3比0獲勝,球隊目前僅排名意甲第五位,統治力下降不少。由此可見,C.朗拿度缺陣的影響超出預期,派路已經無計可施,從最近幾場C.朗拿度缺陣的比賽來看,祖雲達斯更多依靠的是球員通過單打獨鬥來發起進攻,很難看到前場有細膩的配合和華麗的戰術,派路想要長久坐穩斑馬軍團主帥的位置,仍需繼續努力「充電」。

  其實派路也想減少C.朗拿度對於進攻端帶來影響,這位少帥4輪聯賽換了4套進攻陣容(不算拿玻里的比賽),其中對陣森多利亞和羅馬的比賽效果還不錯,換而言之,C.朗拿度發揮不錯的情況下,他能夠帶動摩拉達等攻擊手,但是一旦少了C.朗拿度,這樣的操作就不行了,派路對於C.朗拿度的使用,其實還是延續著前任主帥沙里(Maurizio Sarri)的做法。由此可見,派路已經沒有辦法了,只有靜候C.朗拿度歸隊,如果這位當家球星再不歸隊,球隊恐怕還會持續低迷的局面。而據媒體透露,C.朗拿度的情況很好,他一直保持訓練。根據歐足聯的協議,在比賽的7天前,球會必須發送文件證明球員的身體健康,而祖雲達斯已經做到了這一點,現在只需要C.朗拿度在比賽的24小時前病毒檢測結果轉陰,就可以參加與巴塞隆拿的比賽。陣容方面,後衛阿歷斯辛特路和捷連尼因傷休戰。

  巴塞沉睡「雄獅」 
  在自己執教的首場西班牙國家打比中,朗奴高文率領的巴塞隆拿在主場1比3負於宿敵皇馬,他們慘遭聯賽兩連敗,同時也迎來25年最差的聯賽開局。如今轉戰歐冠賽場,朗奴高文當然希望能夠拿祖雲達斯祭旗,徹底改變國家打比失敗給自己帶來的負面壓力。其實朗奴高文入主巴塞隆拿後,球隊的技戰術打法已有質的變化,在巴塞隆拿的4-2-3-1陣型當中,美斯突前威懾對手防線,雙後腰布斯基斯、法蘭基迪莊極具攻防屬性,兩翼基斯文、安素法迪連線進攻端美斯戰力無限,此役祖雲達斯的抗擊打能力將備受考驗。值得一提的是,巴塞隆拿在首輪分組賽如願取得開門紅,並且陣中兩將還創造歷史,首先美斯成為歷史首位連續16個賽季在歐冠取得入球的球員,而費倫斯華路士則「榮幸」地成為被美斯在歐冠賽場上攻破球門的第36支球隊,同時美斯在歐冠分組賽已經攻入69球,也是歷史第一人;其次安素法迪也創造屬於自己的歷史,他以17歲355天成為歐冠歷史上單場傳射第二年輕的球員。由此可見,雖然巴塞輸掉西班牙國家打比,但是他們實力並沒有大幅度下降,反而像一頭沉睡的「雄獅」,一旦甦醒過來依然能讓眾多球會感到害怕的豪門。陣容方面,後衛比基停賽受罰;門將達史特根和中場菲臘比古天奴等人因傷休戰。

  相關數據 
  1:祖雲達斯與巴塞隆拿近11次歐戰交鋒的戰績為3勝4和4負,其中雙方最近3次交鋒,祖雲達斯僅得2和1負。更加有意思的是,派路作為球員時代參加祖雲達斯在2015年6月的歐冠決賽1比3不敵巴塞隆拿,而如今作為祖雲達斯主帥,派路能否能*值得期待。

  2:祖雲達斯最近8仗歐冠賽事贏得7場之多,其中包括分組賽首輪2比0擊敗基輔戴拿模喜獲開門紅。

  3: 巴塞隆拿近6仗歐冠當中5場賽事的全場入球總數均達到3球或以上,上盤率接近七成。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