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蘇擺陣恭候拿玻里來訪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二輪分組賽火熱進行,屆時身處F組的意甲球隊拿玻里將作客挑戰皇家蘇斯達。皇家蘇斯達歐戰經驗未如拿玻里,但是卻具備神經刀的特質,而且儘管兩隊首輪戰果一紅一黑,但依舊被視為F組最有希望脫穎而出的兩隊,從長遠之計來看,雙方今仗對陣各得1分應是個理想結果。

  皇家蘇斯達在第二輪聯賽1球惜敗華倫西亞後,至今各項賽事4戰全勝,期間的得失球比為可怕的11比1,當中的3場聯賽更加連續淨勝對手3球之多,登頂西甲積分榜的表現實在令人驚喜。自從大衛施華今季加盟後,皇家蘇斯達在中場控制力方面明顯提升一個檔次,他們在今季西甲場均得2球卻失0.43球,相比上季的1.47個得球以及1.26個失球來說簡直是個質的飛躍。皇家蘇斯達今季入球比較集中在奧亞薩保和樸度兩名攻擊手身上,他們近3輪聯賽合力攻入了7球,他們毫無疑問是球隊成功搶分的最大利器。但是在歐戰方面,他們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卻相繼啞火,這種怯場的情況也確實令人擔心。況且皇家蘇斯達已經闊別歐洲賽場2年,換言之,2018年底才接過教鞭的主帥伊曼奴還未曾帶隊征戰過歐霸盃,今仗面對同組的最強對手拿玻里,皇家蘇斯達勢必會以做好防守為首要任務。

  拿玻里在新球季可謂命途坎坷,他們在第三輪聯賽與祖雲達斯的強強對話中因疫情問題不戰而降,導致開季兩連勝的好局化為烏有。不過,拿玻里隨後化悲憤為力量,連斬阿特蘭大和賓尼雲圖,在頭5輪聯賽戰罷以11個積分超越祖雲達斯和國際米蘭排名次席。只不過古語有雲:有得就會有失,在拿玻里全力爭霸聯賽期間,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卻傳來噩耗,球隊主場被艾克馬亞成功偷走了3分。拿玻里全隊總身價接近6億歐元,幾乎是今仗對手皇家蘇斯達的2倍,而擁有梅頓斯、恩悉尼和奧森漢等人坐鎮的鋒線殺傷力同樣不容小覷,若單論火力,場均聯賽攻入2.8球的他們比起皇家蘇斯達也要高出不少。拿玻里此前一直都是歐冠常客,他們之前4屆的分組賽都沒有和西甲球隊交過手,但是當中兩次晉級至十六強後卻先後被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淘汰,今次再戰西甲球隊,拿玻里難免出現「先天性」的爭勝缺陷,全身而退應該是個可以接受的結果。

  值得一提,儘管兩隊近期在聯賽方面全場入球經常開出3球或以上,但是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都只開出1球,可見大家目前對於歐戰持非常謹慎的態度,而澳彩目前開出上下盤中界線為2.5球,不妨看好下盤為妙。

更多关于"拿玻里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食硬鄧達克

週五凌晨,歐霸盃小組賽第2輪展開多場激戰,其中身處B組的阿仙奴將在酋長球場迎來鄧達克的挑戰。鄧達克實力本就不如對手,加上最近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今鋪還要作客出戰,各方面都 ……[详细]

AC盼擊潰布拉格斯巴達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H組將上演一場較量,屆時AC米蘭將在主場迎戰布拉格斯巴達。AC米蘭今季在聯賽和歐霸盃上齊頭並進,整體演出十分值得稱讚,再加上綜合實力遠超布拉格斯巴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