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保羅食硬拉魯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南美球會盃第二圈展開多場爭奪,其中拉魯斯與聖保羅進行較量。拉魯斯已經長達7個月時間沒有參賽,球隊狀態難料,此番面對實力頗強的聖保羅,拉魯斯難有作為。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的關係,上賽季的阿甲聯賽提前在3月份結束,而拉魯斯當時以聯賽第七名的身份結束征程。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拉魯斯在賽季結束之後便沒有參加正式比賽,換言之,他們已經長達7個月時間沒有參賽,這對於陣中球員來說打擊甚大,畢竟拉魯斯已經輸在起步線,球隊狀態實在難料。此外,經歷這樣「特殊」的休賽期,拉魯斯的陣容也發生變化,卡路士奧茲古爾和馬施連奴摩蘭奴等攻擊手已經相繼離隊,這意味著上季陣中頭號射手祖些辛特的身上壓力更加繁重,畢竟球隊財政有限沒有作出相應的補強。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5屆南美球會盃當中,拉魯斯參賽其中3屆賽事,其中走得最遠那屆要追溯到2015年闖入到十六強,這樣的成績未算突出,而且在球隊的歷史當中,南美球會盃也有過不堪回首的經歷,拉魯斯曾在2009年以0比4的比分大敗給利加大學,這場比賽也是他們在南美賽場上最大的失利。此番面對近況穩定的聖保羅,拉魯斯確實不宜高估。

  與今仗對手拉魯斯長期沒有參賽而導致無法保持狀態相比,聖保羅參賽機會多得很,他們從8月份開始,先後在聯賽、巴西盃和南美自由盃的多條戰線參加比賽,如此密集的賽程,不用多說,聖保羅的狀態一定好於拉魯斯,畢竟後者長達7個月時間沒有參賽,球隊狀態難料。言歸正傳,聖保羅最近戰績其實相當穩定,他們上仗巴西盃憑藉攻擊手貝拿蘇沙梅開二度,在常規時間內以2比2打和科泰尼沙,並且最終通過十二碼晉級,球隊展現了韌性一面。值得一提的是,聖保羅曾在2012年奪得過南美球會盃冠軍,就算近年來該項賽事的成績未算理想,但是他們總算有冠軍底蘊,球隊捲土重來並非沒有可能,畢竟如今的勢頭相當理想。此番面對狀態難料的拉魯斯,聖保羅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拉魯斯 聖保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惡鬥薩克達

週三凌晨,歐冠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意甲豪強國際米蘭將作客挑戰烏克蘭隊伍薩克達。主隊分組賽首戰發揮令人驚歎,他們居然在貝拿比奧球場摘得勝果;相對來說,國米艱難迫 ……[详细]

拜仁遠赴莫斯科提「車」

週三凌晨較早時段,歐冠分組賽次輪同時展開2場爭奪,其中身處A組的莫斯科火車頭將坐鎮主場對陣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拜仁近期狀態大勇,如今豪取一波各項賽事六連勝的佳績,反觀莫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