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馴「馬」在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AC米蘭今季聯賽開局豪取四連勝,昔日的王者彷似已經回歸,繼上輪米蘭打比之後,AC本輪再迎來挑戰,他們主場迎戰羅馬,比賽將在週二凌晨進行。AC過去2次坐鎮主場都能擊敗羅馬,今鋪再次坐鎮主場,並且以聯賽四連勝的強勢出擊,AC無疑更值得看高一線。

  復賽之後歐洲五大聯賽中在各自聯賽表現最突出的隊伍當屬AC米蘭,不計算本週的聯賽,AC在復賽之後保持16輪聯賽不敗,緊隨其後的是馬德里體育會的15輪,並且沒有一支隊伍能在聯賽中贏得比AC要多,球隊以13場聯賽勝利與皇家馬德里一起笑傲群雄,上季的國際米蘭以1分之差屈居意甲亞軍,AC的強勢崛起已經預示著米蘭城的復興。上一輪米蘭打比備受關注,伊巴謙莫域可謂主宰了這場盛世打比,開波16分鐘便上演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最終2比1拿下這場強強對話。在伊巴謙莫域轉投曼聯之前,足壇盛傳住一句話,得伊巴謙莫域者奪聯賽冠軍,瑞典神鋒生涯前15個賽季拿到13個聯賽錦標,奪聯賽冠軍效率驚人,堪稱足壇上的羅素(Bill Russell)(NBA名宿),此子肯定想用1個聯賽冠軍來結束自己的球員生涯。值得留意的是,雖然伊巴謙莫域如今已經39歲的高齡,但他依舊在場上極具威脅力,今季意甲2次出場已經射入4球,成為AC隊內的神射手,彼奧尼肯定會更合理安排這位老將的出場時間,讓伊巴謙莫域在關鍵的比賽中充分發揮出作用。另外,AC如今的防線可謂越來越穩固,聯賽開局四連勝期間只有1場有失球,卡積亞的到來盤活了球隊的防守,彼奧尼手下的這支AC已經升級為攻守兼備的隊伍,他們已經悄悄的成為爭冠的熱門之一。如今的AC簡直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球隊今仗主場出擊定必再次擊退羅馬。陣容方面,後衛梅沙基奧和前鋒列碧都因傷倦勤。

  羅馬在97年的隊史上從未建立過自己的王朝,隊史只有3個意甲錦標,球隊最近1次染指意甲冠軍要追溯到2000-01賽季,相信不少老球迷對羅馬的印象還停留在托迪(Francesco Totti)時代,這位球星正式成為職業球員開始至掛靴一直效力於羅馬,這位羅馬王子於2017年退役之後,羅馬正式步入後托迪時代。羅馬近3個賽季(2017-20賽季)的意甲戰績分別是第三名、第六名以及第五名,作為意甲傳統勁旅,球隊這張成績單絕對不能令球迷滿意。羅馬今季捲土重來,開局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但除了迫和祖雲達斯之外,其餘3個對手實力都相當有限,如今作客挑戰AC,對於球隊來說可謂迎來再一次的考驗。柏度的加盟可謂盤活了羅馬的鋒線,他與迪施高和米希達恩組成的攻擊力變得更加有活力,只不過防守問題依然是羅馬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基斯史摩寧這位上季表現不俗的中堅如今有傷在身今仗上陣成疑,年輕的M.古巴拿還需要時間來適應球隊戰術,這個弱側恐怕成為AC今仗的突破點。另外,羅馬近2次走訪AC都空手而回,都以輸盤為主,球隊近8次到訪面對伦巴第地區(Lombardy)的隊伍只贏過1次,看來羅馬此行要遭遇今季聯賽首敗。陣容方面,中場辛尼奧路和柏斯杜尼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AC米蘭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誓取奧格斯堡

週二凌晨,德甲上演獨角戲,屆時利華古遜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格斯堡。客軍近2輪聯賽不勝,當中進攻端一球未入,此番面對近況回勇的利華古遜,奧格斯堡實在不宜過分高估。利華古遜自20 ……[详细]

普馬斯盼勝帕丘卡

週二上午,帕丘卡與普馬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1場墨超的較量。帕丘卡最近陷入和局怪圈,球隊爭勝能力極其有限之餘,進攻端表現麻麻,帕丘卡此役還是少捧為妙。如果說普馬斯是靠著進攻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