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無懼紐卡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再迎角逐,屆時狼隊將對陣紐卡素。兩隊最近3次聯賽交手均以1比1的比分告終,而且大家今季整體表現較為接近,雙方此番再度戰和並不出奇。

  狼隊最近聯賽強勢回暖,他們近2輪聯賽均以1比0的比分先後戰勝了列斯聯和富咸,其中盤路悉數飄紅,一掃此前3仗輸波輸盤,且得失球比為1比8的陰霾。柏度尼圖和魯爾占美尼斯是狼隊最近狀態回暖的功臣,皆因這二人過去2輪聯賽分別建功,他們今仗的狀態值得關注。論賽季整體表現,狼隊目前僅比紐卡素積多2分,兩隊差別不大,但狼隊需要注意的是,他們攻防兩端有所失衡,均場1比1.4的得失球比頗為令人擔心,好在紐卡素最近後防不穩,狀態有所起伏,狼隊今仗想要守住主場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後衛莊尼卡斯圖傷缺。

  紐卡素今季聯賽從來未曾試過連敗,同樣地亦未嘗過連勝的滋味,而他們近4仗各項賽事常規時段內僅取得1勝2和1負,其中均場失球數接近2球,狀態起伏之大可見一斑。值得一提的是,兩隊近10次交手戰績為3勝4和3負,其中近3次聯賽交手均以1比1告終,一時之間很難說誰在往績方面佔得優勢,甚至紐卡素頭5輪聯賽的勝負走向亦預示著此番有可能會打和告終(前5輪戰績為勝負和勝負)。哥林威爾遜是目前紐卡素的頭號攻擊手,此子目前攻入了4個聯賽入球,其中主客各2球,他無疑是今仗紐卡素的取分關鍵。陣容方面,門將杜貝利基和中場馬特列治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狼隊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誓破奈斯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展開激鬥,奈斯將對陣利爾,後者進入10月份至今3戰全勝,期間更全部贏盤,而且3場勝仗合共攻入11球隊僅失1球,近期攻守兼備的利爾是役取勝問題不大。在此前 ……[详细]

費倫天拿恭候烏甸尼斯

週一凌晨,意甲再戰2場,較早時段開波的一場為費倫天拿主場對陣烏甸尼斯。費倫天拿新球季取得開門紅後狀態一落千丈,反觀烏甸尼斯上輪則觸底反彈,順利贏球止頹,儘管倫天拿往績佔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