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倫天拿恭候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再戰2場,較早時段開波的一場為費倫天拿主場對陣烏甸尼斯。費倫天拿新球季取得開門紅後狀態一落千丈,反觀烏甸尼斯上輪則觸底反彈,順利贏球止頹,儘管倫天拿往績佔優,但是今仗想要全取3分也並非易事。

  費倫天拿首輪憑藉卡斯杜維尼一箭定江山,最終1比0小勝拖連奴打響頭炮,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球隊隨後3輪聯賽表現急轉直下,只錄得1和2負,目前只能排名中游位置。造成這一尷尬局面,漏洞百出的後防線無疑要負最大的責任,費倫天拿近3輪聯賽總共失掉8球之多,尤其上輪在領先2球下也被對方追和,球員士氣勢必嚴重受挫。雖然今仗對手烏甸尼斯實力較為有限,但是費倫天拿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自身而非對手,因此球隊今仗只要力保不失也算有所交代。另外,費倫天拿最近4次對陣烏甸尼斯全場入球數都是一球起兩球止,甚至互交白卷,相信大家此番對陣的結果也不會例外。

  烏甸尼斯在2012-13賽季還是一支征戰歐霸賽場的隊伍,但是球隊隨後由於多方原因實力大減,近年來一直與護級為伍,排名都徘徊在12至16位。時至今季,烏甸尼斯戰罷頭4輪更加只能排在17位,也算是有所「突破」。在進攻方面,烏甸尼斯頭3輪一球不入,攻擊線表現十分疲軟。至於往績方面,烏甸尼斯同樣處於絕對劣勢,他們近6次面對費倫天拿只有2和4負的劣績。只不過,烏甸尼斯近2個聯賽都分別打和費倫天拿一次,如今在上輪贏球反彈下,烏甸尼斯本輪出征有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門將J.梅素、後衛紐丁克和中場查查路等人均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烏甸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不萊梅等待賀芬咸

週一凌晨,德甲繼續展開激鬥,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戰賀芬咸,縱使後者在上賽季雙炒對手,但球隊週中征戰歐霸盃,球員消耗不少體能,更重要的是,他們近期聯賽發揮不如雲達不萊梅, ……[详细]

卡利亞里欲「克」敵制勝

週日晚上,意大利甲組聯賽將會有比賽進行,屆時卡利亞里將坐鎮主場迎戰克羅托內。克羅托內只是升班馬,球隊實力十分有限,再加上今仗還要客場作戰,此役克羅托內確實不宜高估。卡利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