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打比一觸即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美職聯迎來重頭戲,洛杉磯FC與洛杉磯銀河將在前者主場上演洛杉磯打比。洛杉磯FC目前鋒線受到傷停的困擾,反觀洛杉磯銀河目前排名西岸墊底,但球隊還有希望爭奪季後賽資格,不妨看好洛杉磯銀河此行立於不敗之地。

  洛杉磯FC2018賽季才加入美職聯,球隊前2季都能殺入季後賽,上季更加獲得常規賽西岸第一的好成績,可惜在季後賽西岸決賽中不敵最後奪冠的西雅圖海灣者無緣捧盃,他們今季也捲土重來再次向總冠軍發起衝擊。洛杉磯FC今季基本保留了上季的主力,並在轉會市場上進行小修小補,球隊依然是爭冠的熱門之一。不過對於洛杉磯FC現狀來說,卡路士韋拿的恢復情況是他們最為擔心的一件事,在今年8月份與洛杉磯銀河的較量中,卡路士韋拿內側副韌帶損傷,至今還未復出,這位上季美職聯MVP兼神射手的受傷對洛杉磯FC來說還是影響頗大,幸好迪亞高羅斯今季表現得到升華,此子與B.胡禮菲臘斯領銜的鋒線依然具備殺傷力。但對於洛杉磯FC來說,雪上加霜的是迪亞高羅斯和白賴仁洛迪古斯為國出征之後仍然處於隔離期間,16歲的C.托里斯臨危受命,並在上輪後備出場射入扳平比分的1球。在如今鋒線用人如此緊張的情況下,洛杉磯FC今鋪能夠保住1場和局已算有所交代。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安迪拿查以及馬克卡耶均因傷缺陣。

  洛杉磯銀河相對於洛杉磯FC陣容更為完整,只有中場傑捷恩因傷缺陣。而洛杉磯銀河上輪聯賽終於取得久違的勝利,中場哥倫尼奧克射入絕殺球,幫助球隊終止聯賽六連敗的頹勢。其實目前美職聯西岸形勢頗為膠著,雖然洛杉磯銀河排名倒數位置,但球隊距離第八位的溫哥華白帽只有3分並且少踢2場,他們也有機會爭奪1個季後賽資格。另外洛杉磯銀河在近2次洛杉磯打比中都能獲勝並且零封對手,其中攻擊手歷格特合共貢獻了3個入球,這也讓洛杉磯銀河今仗更有底氣。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羅納難擋祖記

週一凌晨,意甲有場重頭戲上演,屆時班霸祖雲達斯將在安聯競技場迎來維羅納的挑戰。客軍無論是球隊實力、近況、還是對賽往績,都與斑馬軍團有著較大差距,何況球隊還需作客出戰,維羅 ……[详细]

皇蘇定取侯爾斯卡

週一凌晨,新一輪西甲繼續進行,屆時皇家蘇斯達將面對侯爾斯卡。皇蘇目前處於連勝之中,反觀侯爾斯卡新賽季聯賽一勝難求,皇蘇是役還是更為值得支持。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