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贏波有「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展開多場激鬥,其中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法蘭克福的比賽尤為令人關注,主隊目前處於各項賽事五連勝的強勢中,球隊5場勝仗合共攻入18球,強大的火力令對手難有招架之力,拜仁慕尼黑是役絕對有能力延續勝績。

  拜仁慕尼黑剛剛在週中歐冠經歷一場強強對話,他們主場迎戰西甲豪門馬德里體育會,後者防守力之穩眾人皆知,但拜仁慕尼黑還是以四球大破對手,同時這是球隊跨賽季的歐冠十二連勝,期間獲得上屆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自從費歷克執掌教鞭以來,拜仁慕尼黑9場歐冠全勝攻入34球,知人善用是外界對他的褒獎,其中門將紐亞重新找回信心,畢竟曾經被詬病巔峰期已過,德國人如今為球會出場394次,完成200場零封,並且穩坐球會以及國家隊主力位置。另外,攻擊手京士利高文更是迎來「枯木逢春」,雖然年齡只有24歲,但此前多次經歷傷患,一度被認為會被拜仁慕尼黑清洗,如今則是掌控左路的火力點,本賽季4次出場有3次正選,貢獻2球並且送出1次助攻,上輪歐冠千里走單騎,單挑整條後防線破網,個人狀態出色。陣容方面,中場杜列素停賽受罰;後衛尼安斯奧因傷缺陣,中場格納比因感染新冠無法上場。 

  雖然上輪聯賽憑藉前鋒安祖施華的十二碼首開紀錄,但法蘭克福未能守住勝果,他們在下半場初段就被扳平比分,最終只能與科隆握手言和。需要指出的是,法蘭克福目前是聯賽其中一支保持不敗的隊伍,他們取得2勝2和的戰績,同時排名積分榜前列。球隊成績不俗,全隊上下氣氛自然相當活躍,主帥亨達此前曾揚言要賽季不敗,而門將K.查普賽前不忘恭維同位置的紐亞,並且透露出追趕對手的渴望。法蘭克福曾在去年11月初以5比1大炒當時處於動蕩的拜仁慕尼黑,而正是這場比賽過後,費歷克火線上任,有人笑稱前者成為全德國乃至全歐洲的「公敵」。縱使法蘭克福新賽季至今保持不敗,但球隊整體競爭力還是不及拜仁慕尼黑,要知道,後者正豪取各項賽事五連勝,而且在雙方最近2次交鋒中,法蘭克福均以失利告終,客軍此行敗陣而回機率甚高。陣容方面,中場菲臘哥斯迪和前鋒拉拿艾治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法蘭克福"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欲擒迪安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繼續展開較量,屆時迪安將作客挑戰豪門巴黎聖日門。客軍近況可謂差到貼地,聯賽至今還未開齋的他們暫列副班長位置,兼且今年2次與聖日門交戰城門多達10次被洞 ……[详细]

西維爾誓殺伊巴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西維爾將在主場對陣伊巴。西維爾近期需要一場勝仗來振奮軍心,此番面對伊巴,他們迎來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西維爾今季首個主場順利取勝,加上201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